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UUM主日学---成长路

迎新会



每个星期5,2pm—4pm
小孩,少年人都可以来参加

UUM大学生带领的聚会


身在吉打州,一个回教州
很多回教徒,佛教徒,道教徒

就是很少基督徒

所以人数每次都不会很多

每次还要我们亲自去“请”小孩来

也只有这样才能把基督的爱传给这些小孩

这是基督徒的本份




每次有特别聚会的时候,我们老师们都会去派传单

邀请附近的小孩来参加

例如:迎新会,复活节,圣诞节,华人新年






这次的传单天使有3位
君君,雪芬,还有我






在超级的时候也有做过类似的派传单行动
同样的目标,但有着不同的目的

超级的是要骗人,我们的是要帮助人


遇到好多户人家,看见我们就马上关起大门

害怕我们是要推销产品给他们的推销员

好好笑噢,明明是好人,却被人当做是坏人

超级的就不一样,明明是坏人,却被人当做是好人
唉。。。

派了50多张,派完了,回宿舍咯




----------------------------------




当天,人数不错 6位小孩,2位少年人
还有好几位好心帮忙的老师

人数算多了
因为有时侯的聚会,1个小孩也没有

有很多因素: 家长不肯啦,佛学班比较好玩啦,练球啦,很闷啦。。。
我们都在改进噢,要吸引更多小孩,嘻嘻







讲员:谦卑的林季财传道
我尊重他,他真的是随传随到的传道,即使他忙

谢谢他



布置:Xin Ying

布置到很美,很生动

四周的蝴蝶,心型,都是她做的

材料简单,环保,又便宜

谢谢她



每个老师都尽心尽力的做他们的东西

为谁??

为神,为小孩
谢谢全部老师










当天,有位母亲还亲自光临
带她的小孩来参加,一个人坐在旁边看着小孩

玩游戏的时候,她默默替她孩子加油打气

吃东西的时候,她默默陪着孩子吃东西

听故事的时候,她默默的看着她的小孩


所有不喜欢你们自己的母亲的人,我现在要骂你们

不管你母亲是否有伤害过你,你都要爱她,要孝顺她

不是她要伤害你,是她自己的生命也被伤害了,而且是很深的伤害

不管你们的母亲怎样对你们,你都要爱她,光荣她

因为,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就像刚刚那位母亲

没有一位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

不爱是因为她有苦衷

请孝顺你们的母亲!



有人云: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说:错,耶稣的爱就是这样白白的给你

只要你愿意,你就得着

我们准备了很多节目,让小孩来参加,全部免费

有食物,有游戏,有故事听,有唱歌,有跳舞

有的父母就是不肯他们孩子来,因为他们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说有!耶稣的爱就是白白免费的给你

看你要不要而已。。。



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喜欢你这一篇。
很喜欢你这一篇。
加油呀..
我们大学的christian fellowship让我很压力。
我是财政,每个星期一定要出席。
但是他们全部是讲英文的,而且不是pasar英文的叻..
haiz..

lizZ 说...

你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噢。。是真的哦。。

佳琦 说...

感谢主哦!有六个小孩是一个好的开始!加油哦!我也爱你们!

紫谱 purplepooh 说...

在天国里的,正是像这样的小孩... 耶稣喜爱一切小孩,所以我们要努力把小孩带回天父的面前...

Unknown 说...

很好很好!!! 继续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okp:谢谢啊。。。
既然上帝要你做财政,你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祂给的重担,都是你可以承担的...jiayou

lizz:谢谢噢,很有眼光。。哈哈

jiaqi:好的,我们会继续努力!!

purplepooh:谢谢你的帮忙噢!!继续来帮忙噢!嘻嘻

angel:一定会!!

jshen87 说...

太棒了!继续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jshen,会的,谢谢你的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