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可爱的堂妹

王子恩






我的堂妹,真可爱,快要1岁了
如果看回小时侯的照片,她跟我是长得超像
最喜欢婆婆了,每次都要婆婆抱她
有时候要婆婆多过要她自己的妈妈
孩子最敏感了,谁对她好,她就要谁
显明婆婆的爱多过她妈妈的爱
可能是经验的关系,她妈还年轻

还记得有一次,我的堂妹不知怎么变得少吃了
也不肯睡觉,就一直哭,可能是怕到了
婆婆很担心,就叫我为她来做祷告
祷告后,很奇妙的,她笑了
肯吃,肯睡了

荣耀归给神。。


或许你尝试过许多的方法,但你还是没有办法解决你的难题
何不尝试一下祷告,来向耶稣祈求
方法很简单,你可以在心里面想,或是说出来
就像谈天一样,你跟耶稣来谈
最后加上这一句:奉耶稣名求的,阿们
只要你肯开口来向耶稣求,只要你有那么
一点点的信心
我告诉你,耶稣祂就要帮助你,甚至多过你所求所想的
TRY。。。

5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觉得阿慧很厉害..
你看她,凭她重教育的思想,把你栽培成大学生,也让我妈妈有这个思想来栽培我。
荣耀归于神 =)
我觉得阿慧现在虽然会很宠子恩,不过以后她应该也会很严格的来教育她,让她成为对社会对神有贡献的人。
神的应许永不落空,我可以做见证 ^^

伦伦@owl1989 说...

okp:哈里路亚!!

我是橙子,Halo! 说...

这是我看过最敷衍的话了。

伦伦@owl1989 说...

okp:是咩是咩??哈哈,哪里会,意义很深的,看你会不会想咯!!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owl, 恩咯恩咯.. 哈利路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