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爽一下就出去读书了

不舍不舍+不舍

IPOH--怡保游

开心5人组,出发去怡保



世伟驾车,我最“喜欢”他驾车了

因为他驾得很“安全”

在高速公路上,以平均50km/j的蜗牛速度驾驶

再加上小小塞车

因此,我们用了2个小时才到达怡保

本来只需1小时多

一路上有说有笑


怡保就是我们的食物以及血拼天堂

我们去了PACKSON & JUSCO

值得纪念的就是在我们吃的时候

交流最多,拍照最多




时间过得很快,来不及唱k

我们必须回去了,要参加晚上的基督团契

回去路途中,世伟还是以蜗牛般的速度驾驶C-RV

曾以160km/j速度驾驶在高速公路的晶晶大姐看不过眼

最后他们俩交换驾驶

大姐果然是大姐,车的速度顿时像飞翔的小鸟一样快

多亏她,我们才能赶得及去参加团契

,___,
(9v9)
(_^((\

^^^"^" \\^^^^ ------欧oo
^^^^^其实世伟已经两三天熬夜上网没睡了,也难怪他会驾这么慢!!

伦伦:噢,原来原来!!



第二天,世伟和晶晶要出去读书了

作为朋友,当然要送送他们

约了LYDIA,宗善

车上又是5,一同送他们到车站



程序:早餐,教会崇拜,午餐

一起吃了2餐,最后才送他们出去



他们出去的那一天,第二天就到我了

2个月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心里顿时觉得沉重


2个月里的甜蜜回忆。。。

约了好多朋友见面,聚会

一起打羽球,一起吃东西,一起看戏

珍惜了与家人的时光

一起吃早餐,一起逛巴刹,一起谈天


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只希望把彼此之间的关系拉近

不想再有伤害,不想再有误会

渴望拥有单纯的友情以及温暖的家庭

希望可以持久到永远


付出是为了你,当你不在乎,我就不再付出

低头是为了你,当你利用我,我就不再低头

没有理所当然的事情,也不要得寸进尺

亲情,友情是互相扶持的

我正在学习!!


2 条评论:

NgAng 说...

开头好好笑~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ngang: 不错,有眼光,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