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实兆远(SITIAWAN)光饼

我家乡的饼,福州饼




光饼

福州话:kom biang

马来西亚半岛最出名的光饼

就在SITIAWAN



上过报纸很多次了

它就离我家20分钟而已


每小时会出一次饼

从早上10点开始

一出饼,就已经人山人海

店前铺满人,争着要买

你可以预定,不过拿到是已经着凉的

所以每个人选择自己去买,新鲜热热的,香脆可口

冷了就肯定不好吃,硬硬的









制造过程,我拍下了



想吃吗??

想吃就来SITIAWAN

欢迎欢迎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那个老板会很感谢你帮他宣传的咯...

伦伦@owl1989 说...

okp:yalo yalo =)

NgAng 说...

我要新鲜出炉的“洋葱饼”十片~~~~~~哈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ngang:谢谢光临,我会寄去你那里的!!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