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Star Cruise丽星大邮轮

2天1夜



全家人去乘坐大邮轮,嘻嘻
对我来说,真的很新鲜

因为从来就没有坐过邮轮

所以期待蛮大的






表哥家刚买了导航机

这趟的旅程可以说是都靠它指引方向
蛮实用的,我建议你们也买一架

特别是超级的人,因为他们常常迷失了方向






我们把车运上码头那里的渡轮里面

边聊天边观海,一路被运到槟岛
马上的,我们赶去大邮轮的关口

傍晚730关门,我们到那里已经715了

突然发现我姑的儿子--建杰忘了带报生纸

赶快拜托在家的婆婆快速fax过来

没想到最期待乘坐大邮轮的建杰,最后还是不能上去

要乘坐,大人必须要有original登记,小孩必须要有original报生纸或passport

很严很严
。。。


告诉你们,当我们知道建杰有可能不能进去大游轮时
那时不知为什么,我心里也有感动
想要带领他来向神做个祷告

祷告后他告诉我,其实他也已经祷告了6次

到了最后,上帝似乎没有听我们的祷告

我们一直跟服务员求情,也试过偷偷溜进去

最后都被发现,没办法了

建杰还是不能进去,他哥也被逼留在外陪他


我问建杰:你会不会因此对神失去了信心??

他说:不会啦,我看神是怕我会晕船,所以不让我进去
我听了很感动,他才5年级,才11岁

却对神有着那么大的信心,我们呢??



剩下的我们也得进去大游轮
因为钱已经付了,不要浪费!!





每个人都会得到一张多用途卡

可以是房卡,也可以是debit卡
在游轮里面,所有花费都用这张卡
等下船时,才付现钱



我们的房间号码9516






可以3个人睡一间

其中一个床可以折收起来


有厕所,梳妆台,望海窗
设备蛮不错





船上有大约11层楼

有地图





我们先去吃自由餐

有人在外自弹自唱,歌声很好,享受




餐馆里的摆设




食物


小小感想:食物的味道,在乡村也可以吃得到
所以食物不是很特别!!


船里的楼梯,电梯,布置




电梯好好笑,我找不到按钮

原来是被摆在这里,找到半命 还好身边没有人






我们逛逛一些商店

唱k
音响烂






另外再去娱乐节目房
三四个主持人,他们真的很会娱乐大家
脸都一直笑,一直自high

像超级的人,带着假面具做人






disco跳舞
很新的尝试,都不是佷敢跳
小姑跳到最放,最厉害,似乎已很有经验

我们年轻人,彻底认输





赌场,我最想去的地方
,but不能拍照
不是很严,所以可以进,不像云顶那里的赌场那么严

好多赌法,我都一直在研究他们怎么玩

很吸引我,很想赌,就向不认识的aunty买了RM10的筹码

下了注,买大,结果一局输清光

没有失望,本来就预料到

反而觉得很满足,因为我曾经赌过,哈哈

回房咯,就这样过了一晚
再聊天一下,三四点了,忍不住呼呼大睡


6点多一人起床,上厕所

望去船外,蓝蓝一片大海,真美

船正在游回码头了

欣赏完,继续睡




为了早餐,8点起床

去吃个够

食物也是还好而已




终于2天1夜过去了

很棒的经验

回去会大大吹水

自己坐过大邮轮,自己进过赌场赌过






**会晕船的,最好不要去坐 因为它摇晃得很用力,感觉很强烈
走路都会东歪西倒,像喝醉酒的人,要小心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很羡慕你们叻..要不是我有课,里头的照片每一张都会有我!!!!!!!!!!!!!!!!!!!!!!!!!!!!!!!!!!!!!!!!!!!!!!!!!!!!!!!!!!!!!!!!!!!!!!!!!!!!
=((((((((((((((((

伦伦@owl1989 说...

okp:不必羡慕啦,哈哈,下次你自己去咯@@

NgAng 说...

我也要去~~~~~~~~~~~~~~~~~~~~~~~
羡慕ing~~~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哈哈,有机会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