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1岁的生日--(上篇)

长大了


17岁开始 每一年,我都不怎么希望生日的到来
因为生日过后就必须老一岁

我想要停留在18岁之前

可是时间就是不允许

没办法,只好接受吧


每一年,我都没有很期待可以拥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因为我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所以,每一年的22/7,我都给自己有个心理准备

要是没人记得我的生日的话,我都不会觉得意外

当然会有些失落,但不会太伤心

但是感谢神,每一年都有人记得噢


今年的生日还是在大学里面渡过

不能跟家乡朋友还有家人渡过了,haiz



事情开始发生了。。。


今天,也就是22/7
跟往常一样,去上课,重复做同样的东西
我觉得应该是不会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想要拍一些照片,纪念今天的生日

所以就叫朋友帮忙拍了几张:





出席表时,也给自己的生日留下特别回忆




放学了,坐巴士回房

在巴士上,奇怪的,蓓云也在巴士上

她住别地方的,不可能坐同一辆巴士

所以我问:蓓云,为什么你在这??

蓓云:要你教数学咯!!


我本来还相信的,不过她好像说漏嘴

又在那里偷笑,所以我心想

今晚应该是有人会帮我庆祝生日

只是怀疑,还没完全相信,也不敢多问


到了晚上10点,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心想:真的是我多想了,没人帮我庆祝了

打算上床睡觉


Tiba-tiba,电话响了


我:喂?

阿辉呻吟:伟伦,救命,我跌倒,脚痛,走不动,快来救我

我:你在哪里??

辉:在muamalat小路
我:我现在来!

其实,我知道,阿辉他在演戏

因为每一次有人生日,他就会演戏骗生日的人下去集合

所以,在跟他讲电话时,我都在偷笑了,哈哈
其实,还是有一点怀疑,不过已经有90%肯定


带着琴琪护士,下去找他

结果他真的坐在小路上,一直在呻吟:很痛!很痛!

我和琴琪都在大笑了,哈哈
他真的在那里拼了命的演
不管我们笑到几大声,他都还是在呻吟

很专业噢


扶他到一旁的石椅那里
很奇怪的,他的手一直举高高

我还以为他在让血液循环

原来是在打signal叫人出场


慢慢地,人一个一个的出来了

我的roomate也有来:阿祥&阿辉

还有一个阿quek有事情做,没来

他们拿着蛋糕出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有华文版,马来版,英文版,韩文版

我算了,共有21人






过后,我们就一起享用蛋糕,意大利面,罗汉果水

边聊边享用,很有乐趣

我还一个个去握手道谢

真的发自内心的谢谢大家


我要感谢蓓蕾,因为是她先招人帮我庆祝

感谢才杰&蓓蕾,因为他们煮了意大利面让大家齐享用

感谢碧璇,因为她煮了罗汉果水让大家齐饮用

感谢阿辉,因为他卖力的演出让大家有了欢乐

还有感谢大家,抽空帮我庆祝生日,心里很感动

本来以为今年的生日是很平凡的度过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今年的生日很丰盛,很
心中充满感激


第二天,参加崇拜的时候

听见一首歌,突然眼泪都涌了出来


《云上太阳》

无论是住在,美丽的高山

或是躺卧在,阴暗的幽谷

当你抬起头,你将会发现

主已为你我而预备
云上太阳,它总不改变

虽然小雨洒在脸上

云上太阳,它总不改变

啊~它不改变


真的,我们的神永远都不会改变

永远都呆在我们的身旁
看顾保护我们
祂为我们预备了一切

就像祂为我预备了这么好的一个生日庆祝



感谢神。。。哈里路亚



3 条评论:

紫谱 purplepooh 说...

都叫他叫别人演了,死命要自己演,结果给我猜中了,一点惊喜都没有,唉... 还有你,一开始就在那边拍照,我和躬洲一位全部人已经出场了,就傻傻走过去,谁知道原来还在上演,我们两个吓到,就希望说放下东西站在一旁,可能你们很忙没有注意到我们... 哈哈... 原来,我们都还那么天真... 哇咔咔... 无论如何,愿你生日快乐... 下次我们去唱k,顺便帮你和阿媛庆祝生日(过期的),嘻嘻... 你跟她差几天而已...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里路亚!!

伦伦@owl1989 说...

purplepooh:就是咯,我一听电话就懂事他咯。。哈哈
下次改换人了。。。
谢谢你的意大利面噢,要不是我在减肥,我会吃完全部噢!!
对对对,记得还要再去唱k,再happy一次!

橙子:哈里路亚,谢谢咯,我觉得不会敷衍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