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年初三&年初四❤

快乐大肥年2011

年初3的晚上到funfair去玩

想起以前小的时候最爱到funfair玩了

那时候觉得那里很多东西可以玩,很刺激

现在感觉不一样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但幸好就有一班好友一起去玩,所以还是很好玩



我们玩了许多幼稚的东西

特别是摩天轮,虽然已经长这么大了

但是,当我被摩天轮转到最高点时,我还是很害怕

简直就像是一个小孩

偷偷告诉你们:我的表弟橙子,他也是很害怕!哈哈
怕到一直在冒冷汗



最开心怀念的事要发生了

就在年初4的临晨,也就是funfair过后

全部人来聚在我的家,一起放孔明灯

现场放,现场拍的哦



每个人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上面

有的人渴望爱情,有的人渴望学业,有的人渴望健康

我全部都有写噢,再加上一个:全家归主得救^^

我们就真的存着单纯的心,心里真的相信孔明灯会带来祝福

最搞笑的是:我们上面写着:TO JESUS

希望耶稣收到我们的祈求,并且应允我们



那时候的我们是很真心的,场面很温馨

名句:哪里有真心,哪里就有温馨

我们眼睛就一直盯着孔明灯不放,直到他掉落

我们放了6盏,6份感动

心里其实很担心孔明灯不会升上夜空

当孔明灯成功升上夜空,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感动

这种feel非常棒,很有新年的feel

当晚真的很爽

很喜欢全部朋友聚在一起,一起交流分享

我要大声说:我的初4比初1过得更棒!!



特别提一提这个人,她叫欣儿

她放的孔明灯真的令我很感动

人小小,却又很大的执着

心里还一直帮她加油,希望她真的可以美梦成真

*内容保密*



==continue新年期间.不管初几了==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忘记这一篇我留过言了没..
我才发现你写了这么多关于新年的 xD
希望你们都能够美梦成真!!
=))

伦伦@owl1989 说...

还没留言,哈哈;))
谢谢你,我们美梦一定成真!
只要靠着上帝^^嘻嘻!!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好快,明年的这个时候这篇就变成前年的新年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