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深触我心酱咯

有感动·有生气


前几个礼拜有很多的半年考,蛮衰一下酱咯

更衰的是:2张是连下去考的

譬如说,今晚考了,明早又再考酱咯

我来不及读完其中一科,第一次没有读完就上场考试

成绩果然也不好,60题才对39

我不开心+失望,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考得比我好

我可以说是最烂那个

当天我这真的没有什么心情,整颗心就是一直在那里失望

就在这时候,失望的天空突然出现了一道安慰的彩虹


我收到一封信息,是朋友寄给我的

当你感到疲惫时,

神说:“休息一会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当你感到失望时,

神说:“高兴的事多着呢,失望只是一时的!”

当你感到无助时,

神说:“我不就常在你身旁吗?”

尽情享受在神里的每一天噢。。。


这封信息让我得到了安慰

对,失望只是一时的,高兴的事多着呢

那时,我不失望了,心里瞬间变得开朗起来

深深知道神一直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最近,我做了幼稚的事情,就是吵架

而且还是跟女生吵

最好笑的是:我们吵到一半的时候

彼此瞪彼此的时候就突然大笑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重来没有吵架过吧

看见对方那张从来不曾凶过的脸,就只有好笑酱咯

就酱,我们又好回了

回到房间的时候,我有反思

反思后,我做了决定

下次我绝对不会再跟女生吵架了

看见她们生气到哭的样子,我会很内疚

无论谁对谁错,我还是会觉得是我在欺负她们

女生本来就比男生软弱,我怎么还可以向女生发脾气

NO NEXT TIME SORRY


最后,我要讲的是关于巧克力饼干

是欣儿亲手做的

欣儿&舒宁亲自送来我家请我吃

心里觉得蛮温馨一下咯

味道是不错,她们却一直说是失败品

我很珍惜这2粒巧克力饼,拍了下来做纪念



明早我要回家咯,要参加我妹女儿的满月酒

现在的心情很放松+愉快

高兴的事多着呢,

不要为了1件事而忘了所有开心的事

这是我学到的----共勉之!


7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 你因为没读完所以考得不是很好,我准备得非常非常充足,然后考到很差..
非常失望..
一想起就很难过..
朋友全部都接近满分,只有我拿一半而已 T.T

Joel,约珥 说...

原來你也是讀UUM的,也是基督徒。。。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蛤??你应该去问问那些考接近满分的朋友,他们是如何温习的,然后你学起来,改变自己的温习方式!不必难过!再接再厉!:-t

joel:嗨,欢迎你^^

NgAng 说...

你吵架~真的吗?

还真的没见过呢~
下次演给我看咩~~xixi^^
但,别更我吵呀~

真的好羡慕你,可以回家!!

伦伦@owl1989 说...

ngang:=))你很好笑叻!吵架还要演出来???哈哈
很快就到你了啦!一回就回4个月叻!!!我才羡慕哦!

zhen 说...

谢谢你的博文
安慰了我此刻的心情

伦伦@owl1989 说...

zhen:不管遇到什么困境,神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上帝祝福你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