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年初2❤

快乐大肥年2011

我,妹夫,妹妹,妈咪,2姨,3姨,佳琪,舅舅


我把年初2留给了外婆家

早早就穿美美去外婆家了

我的妈妈1年大概才回来1次吧

所有我有珍惜我们的见面机会

外婆家的饭菜都是我3姨一手包办

每一道菜都是3姨亲手煮出来的,味道颜色都不错

心想:3姨可以去开餐馆了^^


下午,我和外婆他们一起去外婆的舅舅家拜年

听说去他家拜年的,小孩都给10块,大人都给50

哇,被他的红包钱给吸引了,想都没想就跟去

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今年,全部人只分rm10,哈哈


晚上,我的表姨搬新家,她举办了自由餐

她的家在venice村,那里都住着很有钱的人

屋子个个都是很美很大间

所以,我很期待她的自由餐,应该会很好吃吧!

到了那里,表姨预备的食物还真的很特别

很像外国料理

意大利面,烤鱼,烧猪,面包,马铃薯salad,等等

好吃的不得了,尤其是那个烧猪肉,超级好吃


接下来就是看半夜场的戏

外婆全家去看《青风侠》


我早早已经约好朋友去看《最强喜事》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嘿嘿

看完戏就跟朋友去吃

世伟又把我们带到他最爱的印度店

我们就在那里吃了宵夜才回家


小小感想:

年初2过得算普通,全部都在计划里面

少了些惊喜^^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有很多张照片都是我拍的 XDDDD

伦伦@owl1989 说...

阿拉阿啦,你厉害咯,专业摄影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