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新年期间·不管初几了

快乐大肥年2011

还记得新年前我就回到家,还没新年就已经有节目了

是教堂青少年团契举办的节目,新年分享会

不分年龄阶层,主要是见证分享,把所经历的事情分享给大家听

中间当然有些余兴节目:跳舞,唱歌

事后有小小的新年茶会,大家可以边吃边聊

还记得当时我就上秤了,要看看新年前一个月就开始减肥的成果

80.7kg,这个数字吓到我,因为我重来没有那么轻过

而且当时还是吃饱过后秤的!!

就因为这样,新年期间我都很放心的吃

因为我有本钱可以胖,哈哈





再来,不小心又来了个小学同学会

没有预先plan好的,mood来就搞咯

出席的只有10个左右

一起去唱k,然后吃东西

见到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大家还是一样好玩

你们有看到最中间的那个女生吗?她叫秀珠

以前超肥的,现在超标准的,她激起了我对减肥的热忱

我也要像她那样成功………





不小心又来个friends聚会,聚会的人通通都小过我

我买了一堆零食&扑克牌去他们那里

我们一起聊天玩牌,感觉不错

原来,我也还蛮年轻吗?!哈哈




某一天早上,joshua爱大华的nasi lemak很好吃,

很出名,我既然没吃过!!

我们早早9点这样就出发,要不然它很快就被卖完

真的很好吃,我们都抱着爱睡的脸在那里吃^^



妖艳的晶晶也有跟我们去吃噢!




不久,大家都开始上课了,伤心

还好有joshua,他还在放假,tailor学生

所以,我们还可以有节目

吃,看戏,聊天^^




很快的,周末又到了

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我们非常珍惜这样的聚会

大家约好去ipoh火锅自由餐

我介绍的,sky corner

以前我去过的,它那里还有寿司,任吃

第一次自己开车到这么远的地方

辛辛苦苦到了那里,没想到它改革了

只剩火锅自由餐而已,没有寿司

还有,之前他们是以旋转模式来派送食物

全都没有了

不过,我们还是很有mood,就决定在那里吃

大家都吃到很开心


我喜欢所有朋友一个不缺的聚在一起

最可惜的是我那两位表哥没能来,哎


话虽如此,我们还是拥有了一个美好的晚上

大家都交流得不错,很投合,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甚至还跟老板混得很熟^^哈哈

就这样,老板free我们其中一个,多谢晶晶的妖艳,迷倒了老板

精彩的事情发生也,我们从ipoh回来的路途上

我们共有3辆车,一起在路上飙车

听起来很奇怪对吧,可是我们真的飙了

个个都驾到120km/j

我最厉害,除了驾到130km/j,也闯过了无数的红灯

小朋友,不可以模仿哦,当时的路上没车

都是joshua在旁一直怂恿我,我才会驾到这么没规矩

不是我的错,哈哈

过后,大家都来聚在我的家

我们又来一起放孔明灯

感觉很美好,又是一个我会很怀念的夜晚

那时已经接近半夜2点钟

全部就散会了


节目还没结束

接下来,有一个人叫平光的·还是有留下来,

有件重要的事要完成,就是--约了我表哥谈心事

因为有件事一直在烦着我表哥

不过,我们一起谈过后,他找到了解决的方案

现在问题已经完全解决了,恭喜他

也谢谢平光的爱心&关心

没有他,我看表哥还是不能解决

谈完心已经是5点了

我第二天还是要早醒的,大概8点吧

因为要支持lydia的歌唱比赛

真的是很累,不过

可以跟朋友相聚的机会我很少会放弃

入门票





我突然想起,原来我初3有一个很精彩的节目

是我很想要在年初一做的事情,那就是---拜年

没想到初3了还有机会去拜年,地点在第一村

去了蛮多间家的,谢谢第一村朋友的热情招待

!很有新年feel噢 !

想不想知道我红包钱收了多少?

下次才揭晓!




*其他活动*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不是taylor meh? xD
做莫是tailor? 哈哈哈哈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按错啦,哈哈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