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年过了

该回大学了

新年“过期”了,可是我还正在拿来过

虽然过期了,味道还是很香

我电话的铃声到现在还是:福气+天天好天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这2首歌

而且越来越喜欢天天好天了,应该说是爱上了

正在幻想自己一个人站在台上,手上拿着一支上千块的mic

用我所有超级丰满的感情来诠释这首充满亲情的歌曲

把这首歌献给家人,希望他们听了会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

也把这首歌献给朋友,希望他们听了会更加疼爱家里的人

哈哈,我知道这是幻想中的幻想

但是另一方面我也有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回到大学并不代表新年结束了,其实也还没到元宵节

心里还是很想要维持浓厚新的年气氛

所以我特地带了好些新年产品回大学

将它们排美美,就好象新年时家里收到的礼篮那样



还记得在大巴士回大学的时候,巴士站有人在分橘子

我就赶快伸手要了1粒,我不是贪吃,我是觉得这个举动很有新年的意义

赶快叫朋友帮我拍下来了,嘻嘻




另外,大学的团契刚好举办去探访宝贝之家(孤儿院)

那些孤儿个个都穿着新年红衣出来迎接我们

全部都很有礼貌,也很听话,很有次序

真的是很佩服院长,一个女人扛起这么大的责任

只单单凭着对上帝的信心,其他的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句话是她说的,我听了就觉得她好伟大

心里已经用尽全力来为她鼓掌,这才是为社会服务的真正表现



我很珍惜所有可以维持新年气氛的事情

我还记得,我们歌咏队每次在晚上练习的时候都会有食物吃

我不吃,因为那时候刚新年回来变胖了,所以要减肥

除了食物,它既然有包装菊花+荔枝水

我去抢各抢了一包,我不是贪喝,我是觉得很有新年意义

连忙叫朋友帮我拍了下来,嘻嘻

我看我是为新年而疯狂了





正月十五我又可以回家了,因为我的朋友正月十八结婚

身为朋友的是不可以skip掉朋友的结婚典礼的

所以我选择skip class,也skip掉其中一科的quiz

我觉得值得,所以我勇敢的skip

相片中那位女的就是我的朋友

祝她幸福美满一辈子



正月十六都是我们家“撕裂”礼篮的日子

我真荣幸我有这个撕裂的机会

马上撕马上吃,原来礼篮里面的东西都是便宜货

刚刚好正月十六=星期5,这一天是我们家的家庭日

所以,我的餐桌是充满食物的

再说,我婆婆是很爱面子的

所以她准备的食物一定会是:多,多,多,多and



我也很感激大学有举办送dedication的活动

我们可以透过有关负责人帮我们传达新年祝福给朋友

当我再一次回到大学,我就有收到了几个

我很开心,我不是贪那些物品,我是觉得很有新年意义

我又拍下来了





我参加了大学举办的新年庆祝会

蛮大型的,整个过程最主要的就是看表演

很精彩一下,特别是18罗汉&千手观音

RM5块钱的入门票是值得的

正在期待1/4/2011另一个的新年庆祝会

这次是有的吃的,想喝喜酒的菜肴

我不是贪吃,我是觉得很有新年意义,纵然那时候已经是1/4/2011



我自己的宿舍附近也举办了一个小型新年庆祝会

有游戏,表演,猜新年灯谜等等

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是:KI-KA-PEK

我不知道这个读音有没有正确,我只知道我平时都这样念它

听清楚咯,是自己烧kikapek噢,自己烧给自己吃

我从来没有自己烧过,这事对我来说真的太新鲜了

烧的速度很慢,所以我吃了一大堆之前别人烧好的

Kikapek让我觉得超有新年味道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罗嗦,哈哈

我再来罗嗦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就是我今年收到的红包钱

红包钱来源:家人,亲戚,朋友家拜年

我一共收到了RM989.10

不要被吓到咯,今年我收的算少了

去年收到的是超过1000块的红包叻

不过当然,我已经感到很满足了,因为真的蛮多的,嘻嘻

可是我新年所花的也不只这个数目了

所以balance了,没有赚到,还亏了

明年继续努力赚大钱




我给我自己的红包封评了分



这是from家人亲戚的红包封

下面4封被封为“最美红包封




这是from朋友家拜年的红包

只有一封脱颖而出^^



终于写完了,下次再写,嘻嘻

王伟伦小小感想:我想我也应该要结束我浓厚的新年心情了^^


10 条评论:

jshen87 说...

赞赞赞\(^o^)/~

我是橙子,Halo! 说...

诶,是kuihkapek ok...
XD
厉害叻你!还会skip课!

伦伦@owl1989 说...

jshen:谢谢谢,哈哈:D
橙子:啊拉啊拉,你最厉害咯,哈哈;;)
我想你应该也会skip咯^^

NgAng 说...

你的红包好吓人哦~~!!!^^

伦伦@owl1989 说...

ngang:haha,明年来我家拜年咯!欢迎欢迎!!b-(

*Wynn* 说...

我也要去你家拿红包~~~明年,一定要拜年:X

〤メ †Kathlyn _wEnn†メ 〤 说...

wow><~~

伦伦@owl1989 说...

wynn:ok ok,一言为定,我家每人rm2红包一封!哈哈:))

kathlyn:thanks,哈哈,but why “><“??:-/

Unknown 说...

喜欢~~

伦伦@owl1989 说...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