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欢迎欢迎来到uum

贵宾:慧琪

招待员:我&蓓云


星期5早上

慧琪搭1030am的巴士

你们懂她几点到吗?

6才到,共花了7小时半

坐车都坐到饱了

我,阿辉,蓓云,蓓蕾约好一起

租了一辆kancil去巴士站接她

打算一起去KUALA PERLIS吃一餐好的

有位泰国人跟慧琪一起下巴士

原来那泰国人搭错巴士,来到changlun这个地方

他身上只剩没有超过RM30

不会国语

所以,我和慧琪大发慈悲

帮他叫了teksi载他回泰国

本来我们还担心他不够钱

问了车费,原来只需RM16

因为changlun离泰国很近而已

所以我们没有“捐钱”给他

最后还跟他合照

见证我们做了件好事,哈哈




接下来,我们直往KUALA PERLIS

为了吃丰富的一餐

这间餐厅很出名,而且价廉物美

我们吃了这么多,RM48











过后就去拍拍照






星期6

只有晚上有空

所以早上下午都是蓓云带着慧琪

去我们大学参观

还有带她到不同的食堂吃东西


晚上,团契有举办BBQ

所以我们都有去

RM3而已,就有很多东西吃









星期日

我们这里已是上学天

也是时候送慧琪回了

早上早早,我和蓓云就陪慧琪一起去吃早餐

顺便陪她一起等巴士

过后才回大学上课


你们知道吗?

我正在减肥噢

但是就因为这几天一直都在吃

所以我去秤过后

发现自己才瘦了500gram

唉。。。。。


不过没关系,最重要是开心

接下来要更努力的去减,嘻嘻

希望5月可以瘦到自己定的目标,加油


在此声明

有谁想要来uum参观

请向我报名,哈哈

有时间,我就带你们绕绕uum

不过,我想报名人数应该是0吧,哈哈哈


7 条评论:

紫谱 purplepooh 说...

tmrw i will round uum with ann ling le, so looking forward to it, hehe... hey, i wanna the photo have me de, hehe ^o^

ps: you skip an important part for the friday trip hor? haha... nvr mind, i will keep quiet as i duno anything until the person tell me himself, hoho ^o^

kaka 说...

我要报名,但是要等下个sem,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purplepooh:yalah yalah, wait until he tell you himself lo...hahaha, enjoy yourself 2moro lo........

kyin:ok ok, no problem..hehe

NgAng 说...

傻婆,要版权的哦~哈哈

匿名 说...

kah yin go yab Sleep lo!!hahaha`wynn

liying_joanne 说...

I also want to register...maybe after my final exam around may that time i want go thr also...haha

伦伦@owl1989 说...

ngang:haha, i write first de, so i get the 版权ady........hahaha

wynn: you thought kahyin really is a male mei, hahaha

ying: ok ok, tat time you can contact me or peiyun l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