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到底谁比较好看??

我还是觉的自己比较好看叻!!


有一张相片,我问了3个人
我都问他们同样的问题

(你们觉得这张相片谁最好看??)


我给他们看这张相片

得到的答案是:
有2个人说最左边的比较好看
还有1个说中间那个比较好看
可是却没有人讲我比较好看叻
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觉得自己真的比较好看

是我太好恋??还是我的审美观出现了问题??


请你们也发表意见

Question1:到底谁比较好看? Question2:为什么??

诚诚实实的回答
或许从中我才可以发觉
自己的审美观到底是不是真的出现了问题!!

谢谢你们宝贵的意见咯@@


1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很明显,你朋友的审美观真的有问题..

论发型,你是他们当中最好看的,也可以说是适合你
吧..

衣服的话觉得中间那个最好看,不过你的比较潮流..

论身材的话,最左边的那个最瘦。

你那“两位”朋友应该是觉得熟就是好看,也可能他们曾经肥过,又或者他们现在还是肥的。

中间那个如果遮着他的眼睛和鼻子的话,我会说他是帅的咯..他满像我们之前认识的那个短舌头..
let go let go *记得是谁吗?*

不过那个短舌头要从头遮到脚才勉强可以称为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评分
左边的 - - - 25分
中间的 - - - 50分






你 - - - 85分

恭喜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你赢了!
真的非常恭喜你!对了,忘了说,满分是1000分..

*Wynn* 说...

到你自恋了..wynn

伦伦@owl1989 说...

okp:我也是觉得他很像短舌头,哈哈
他的衣服只不过是一件普通的formal衣叻,只是有线条咯,我觉得不会很美!谢谢你啦,这么用心的评分!!真感安慰!!

wynn:我叫你给意见叻,不是讲我自恋啦!

匿名 说...

瘦伦,这有得比吗?
明明就是右边那个咯
另两个发型已经...
身材也没你棒啊...
眼镜又in过人...
服饰简单就是美...
赢到完了咯你
claps sound......

jshen87 说...

如果旁边两个也较好看的话,那帅哥的定义我要改一下了。

五个观点来比较
第一,他们五官没有你好看,你赢!
第二,皮肤更没有你白,你赢!
第三,你的穿着比较有taste,你赢!
第四,他们眼睛没有你的可爱,你赢!
第五,身材他们的却比较fit,但整体来说你均匀,你赢!

0 VS 5

NgAng 说...

自恋到啊~~~~~~
你。。。。。皮肤最好咯~
哈哈

kaka 说...

亲爱滴伟伦是最帅的,哇咔咔咔~~

由妮基 说...

你朋友说左边的。没话说==^^
至于另外一个说中间可能他脸型比较尖吧。。

或许是你本人去问照片里面哪一个好看,
大家就没有说你。。
anywhere,神的儿女都好看~~!!

伦伦@owl1989 说...

jenz: wah, you mouth so sweet..hahaha...tq tq!

jshen: yeah, i win i win! thanks...

ngang: hey, not only skin lar...

kyin: tq tq very much...

xiao hui: wah, anywhere wor, use english wor.. ok, anywhere, thanks ur comment, haha!!

恩 说...

我虽然不是专家,但我觉得你比较好看叻,为什么会比较好看?其实也没为什么,好看就好看咯,那是不是证明你的审美观没问题呢?哈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恩,谢谢啊,哈哈@@
我已经对我自己的审美观充满信心了。。嘻嘻
谢谢支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