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团契的欢送会

舍不得的心情

还没去团契之前,还蛮期待

毕竟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的团契

听说执委准备了很多食物

这也是我期待去团契的其中一个原因

嘻嘻


抱着好奇的心情

想像今天团契的节目应该会比较特别一点

就这样来到了团契

看见执委们正忙着准备

特别是准备各样的食物

心想:今天总算没来错,哈哈


很快的,团契开始进行

果然很特别一下

整个节目的程序--颠倒来进行

报告,介绍,过后才敬拜赞美

团契把多数时间让给即将毕业的senior来分享

听见他们的分享,我才知道

原来34年的时间很快就会经过

珍惜在大学里的时光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早点毕业

但在那一刻,我不想

因为我知道,毕业的那一天

我将会有多么的不舍得离开

离开大学,离开朋友

整个节目当中

最喜欢且最享受

是当我们一起手牵着手

为着那些将毕业的senior来做祝福祷告

我想这是我们基督教跟别的宗教不一样的地方


整个节目的高潮

就是当我们互相拥抱握手道别的时候

气氛是非常感动

连我都掉泪了

原来我也有不舍得他们

原来感情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建立





在这里要特别提一下William

节目开始,他就一直说他可能会哭

从头到尾,他就一直忍住不哭

可是,到最后

当即将毕业的伟发来跟他拥抱道别时

他的友情泪就不自禁的稀里哗啦的流出来

哭到不像样。。。

嘴里还一直念:都叫你不要过来了咯.

William,你还蛮感性的嘛@哈哈



节目的最后,就是吃东西的时间

当时我很饿了,吃了很多

有零食,汤圆,saladmua-ji,茶叶蛋

吃到很饱---满足




学长们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们

愿耶和华永远保护你们

愿耶和华赐平安喜乐给你们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这就是基督教的大家族 =)

伦伦@owl1989 说...

sozai:是咯是咯@@@

jshen87 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舍不得!还有两年就到你了咯~

伦伦@owl1989 说...

jshen:是咯,我希望最后一个sem的时间会慢一点才过。。你剩一年了。。。快要舍不得你了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