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回到小学

回到小时候





人物:我,慧琪,Joshua

地点:哲仁新村华文小学



我们吃完早餐,突然心血来潮

想要参观我们的小学



小学的大门口






我们小学很小,就这么一栋建筑物

就足够容纳1-6年级的学生

每班大概30-40位学生而已






周会场地






篮球场

好矮的篮杆





储藏室






副班-音乐班,辅导班,KH班。。。








KH拍照留念

想起小时候怎样笨手笨脚的做手工







我最爱的食堂

蛋饭,排骨饭,煮面

我们也有轮流免费餐



我们的食堂也就是礼堂

歌唱演讲比赛都在这

它有一个小舞台




壁上的画还是老样子,没变




慧琪就是爱拍照




我也来几张

这是圣诞节那时候拍的

那时候每个人都讲我肥了

当时我都不觉得

但看了这张相片,我才发现

果然那时真的肥了很多

而且肥到很难看

yi er…很丑





小学的读书亭

很少人会来这里读,很晒





有一个很值得怀念的东西

就是这块大铁片

它是换课的提醒钟

每一节都会有人拿铁锤来到这里

敲打几次,成为我们的钟声

我也有敲过噢,老师都选大只的去敲

那时候我们还没有有电铃这种东东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眨眼,现在都已经21岁了

。。老了。。

好想回到从前

回到从前的童话

回到单纯的小时候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简单的生活




5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还记得你是这学校的模范生,真的好令我们王家骄傲呀!
时间过得好快。
除了感慨,我们应该善用每一分每一秒。
成功的人不是因为他们拥有的时间比我们多,而是他们比我们更会利用时间!
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喝彩,为我们的未来天上一点一滴鲜艳的颜色 =)

NgAng 说...

我那时也好胖!!
明明自己也很爱拍嘛~哈哈~
我也好想,想回到过去~

伦伦@owl1989 说...

sozai:表弟,你好棒哦!!

ngang:大家都瘦了,继续加油,我们5月再比瘦!!!

匿名 说...

啊...我好想念我的小学 >.<

伦伦@owl1989 说...

jenz: i know you miss it, so i post it for you lo...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