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听了会心酸的话

要珍惜,要行动

在大学里,总是想要回家
想念家乡的人
可是回到家,却又没有去很珍惜的度过那段时间
等到回到大学,才觉得后悔

那段时间
我听到了一些话,听了后就好心酸


--婆婆的话--


1
(伟伦啊,嫲打算买一辆车,会比较方便叻)
(嫲,想买就买啦)
(我把那辆车放你的名字咯)
(嫲,也放你的名字啦)
(嫲都要死了咯,还放来做么咯,当然是要放你的名字咯)
(----)
当时的我无言以对,泪在眼眶转,
顿时觉得我婆婆真的老了许多,头发都白了
从她的双手与脸颊,痕迹流漏我心深处

2
(伟伦,在外面要努力一点读书啊)
(噢咯噢咯)
(没想到我们家会出一个大学生,嫲真的感到很骄傲)
(看你的孙--我几厉害!!)
(嫲一定不会那么快死的,嫲还要等到你大学毕业,跟你拍四方帽照。。)
(----)
当时的我心好酸,泪往心里流
我告诉自己要努力读书
考取辉煌成绩来荣耀我的婆婆


--二姨的话--


去二姨家拜年
(才坐一下就回了啊)
(噢咯,我跟朋友有约啊)
(拜拜lo)
(拜拜)
车驾到远处时,我二姨大声喊我说:
(有空要想我们一下咩!!)
(噢噢噢,一定会)
才发现,原来我很久没来二姨家了
很久,很久没来了
可是我却只来坐一下就回了
心里好过意不去
当时我真的很想跳下车,想在二姨家再多坐一下
甚至想要在那里过一夜
可是因着某某原因,我真的不能留下!!
想到就心酸。。


珍惜家人好重要,它其实可以很简单就做到
问题在于我们自己想不想要!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孝顺•从现在开始


15 条评论:

shu ning 说...

你婆婆很疼你哦。。。要懂得珍惜,把过去不好的丢掉,你婆婆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嘛。。可能他的方式你不喜欢,可是出发点都来自为你好,你可是他的骄傲哦。。。所以不要让她失望!谁知道哪天你出人头地时:“还是一句-婆婆谢谢你,我爱你呢。。。”

jshen87 说...

好感动!

伦伦@owl1989 说...

舒宁:我知道了,其实我也想通了,我已经没有生气了,就像你妈妈说的,做父母的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们是不会了解的,感恩最重要!!!

jshen:一起努力孝顺!@@

匿名 说...

真的,你婆婆很疼你
长辈处理事情的方式往往我们接受不了
但是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我们好
放下过去,好好珍惜,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jenz:谢谢谢谢你!一起加油!

紫谱 purplepooh 说...

你很坏,放这样的东西来骗我的眼泪...记得,你是幸福的...

NgAng 说...

那个四方帽的故事一直深烙在我脑海里~当时听你说时,快被你搞哭了~很感动。加油吧,兄弟~期待你们的合照~
好好孝顺你嫲~^^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感动
wu ma 对你很好咯.. hehe
=)

kaka 说...

感动~的确,家人永远就是可以包容我们所有缺点、当我们走得再远的时候,都会在原地等我们回来、默默在背后为我们付出及爱我们的人。亲爱滴伟伦,加油哦~呵呵。。

我是橙子,Halo! 说...

恩..我看了也觉得心里酸酸的,是感动的,还是感动.. =)

匿名 说...

if have free time, accompany wf ur gradma and auntie la..dont always lepak wf frend..haha!^^wynn

J1nJ1ng 说...

touching~~~~
really!!!!
appreciate ur family..
and appreciate "us" also...
jia you!!!
^^
God bless you!!

伦伦@owl1989 说...

purplepooh:是你自己爱哭噢,哈哈!对,我是幸福的!

ngang:兄弟,我会的,你也一样噢!

sozai:做么你会分开两次留言的??
你daddy就像我嫲一样咯,要珍惜噢!

kyin:的确的确,你说得对,我们一起加油!!

wynn:i know i know... i will change soon!

jing:你也一样咯,一起对我们的家人存感恩的心@@

ur daughter 说...

爸爸...对咯..要感恩..我没有阿麽...没有阿公...所以羡慕你啦...要珍惜neh~~~

匿名 说...

It's so touching after reading ur Blog. May God Bless you and ur family Forever & Ever. I am sure that ur family members were so proud of u, including me.hehe,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