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不够时间过新年

我要再回家!!!


这次的新年过得太忙了,但不是充实

有的事情还没去完成,新年假期就这样过了

同学会,家庭聚会,朋友会,拜年。。。

看戏,吃东西,聊天,玩牌。。。


朋友家拜年




同学会




朋友家聊天






玩牌




做了好多,但心里还是不满足!


为什么不满足??


朋友相聚的时间太短,还没聊完就要回家

跟家人也没有太多的相处

全部都草草带过

为什么就这几件简单的事,却无法在一星期的假期里完成?


回到大学的那一天,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心情完全收拾不到

顿时感到很很很恨很恨很很孤寂

哇,痛苦到快要掉泪了

之前都一起玩到半夜才回家,现在却一个人独自在房间

那种心情,我很想说:没有人能够体会!!!

马上拿起电话,打回给朋友,跟他们聊天,解忧

听见他们的声音,好想马上飞回去,近距离的听

突然好珍惜他们每一个人的声音```后悔莫及


新年期间,我过得超级开心

亲戚们都回来,朋友都在,感恩@

吃了很多,肥了2公斤。。


我要感谢很多人

感谢同学会,让我可以旧友重逢

感谢家人,让我再一次感到家庭的温馨与幸福

感谢我妹,当我司机好多天

感谢第3村的朋友,让我新年期间不寂寞

(欣儿,舒宁,世伟,世武,世发,世财,宗善,晶晶,LYDIA,永恒,家平,明壕,莉苓)



回去的当天

早上1030世伟来载家平,舒宁和我去吃早餐


还有去BILLION

我们在BILLION当众自拍,好不丢脸




下午1400晶晶来载家平,舒宁,欣儿和我去吃午餐

他们特地上来是要送我去搭巴士

吃完午餐去找永恒,他在睡觉,被我们吵醒

没有发脾气,还跟着一起去送我


他们想要弄我哭,我都顶住了,没有哭

上巴士的那一刻,我好舍不得他们

告诉自己要笑,不可以哭

还帮他们拍了一张照片


谢谢你们全部,我爱你们



2件事令我格外的感动

1) 当永恒被我们吵醒时,他没有发脾气,反而问:要不要我去送你?

我听到这句话,已经够感动了

2) 我收到世武的信息,他说:上帝祝福你会比你想要的东西多很多!

我说:5月再见,他说:好,我们朋友们的约定!

本来我以为他不会线信息给我的,结果却有


#其他朋友的所作所为我一样很感动

只是上面的2个对我来说比较不一样

2样是我意想不到的,所以才格外感动


经过这一次的新年,我突然觉悟一样事情,

假期再长,假如没有好好计划,时间也是不够用的

我已下定决心,在5月的假期,我要好好计划

把所有想要做的,在假期里完成,没有后悔


祝大家开学快乐,天天快乐

我要减肥成功,哈哈!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hana hana.. pattern这么多..
哈哈哈
我一个人在家也是很颓废..颓废!
不过很享受..hehe
希望明年的新年我们也能过得这么的开心 :)
apple~

NgAng 说...

你们三个当戴一样的眼镜~样子好像~^^

J1nJ1ng 说...

~~.
dun miss me ah!!!
hopefully next year v have a very very very happy CNY!!
God bless~~
c u in May~~

伦伦@owl1989 说...

sozai:傻婆。。

ngang:像叻,哈哈!都很帅!

jing:so miss you... hope the "may" will reach faster...see you in M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