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2nd UUPG北大联合敬拜赞美祷告大会

攻击虽多,不要放弃,满有能力


第二次的祷告大会又要接近,22/1
这是专门为大学以及国家成立的祷告大会
我要告诉你们
这是神所应许的祷告大会
它是神呼召一位弟兄,叫他要创办出来的祷告大会
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在2nd UUPG的前几天
筹备的委员们大多数都受到撒旦的攻击
也可以说是神的试探
就拿来说好了
我的手提电话,就在那前3天突然不见了
印象中好像是留在巴士上
我们这里有好多辆巴士,我都不知要往哪儿找
我有试着打电话叫巴士经理去处理这件事
他说他已叫所有巴士司机查找我的手机
但却没有找着
我觉得他们是没有心想要帮忙我找
所以,我就自己试着去找每一辆的巴士
希望可以找到


祸却不单行
就在我不见手机的同一天
当我在上课的时候
突然我的计算机掉在地上
拾起来时,尽然发现
计算机的荧幕破裂,荧幕里的号码都看不见了
如果要去买新的话,要走一段路程才回到那间商店
我刚好遇见一位朋友,他恰好要到那间商店去
我就叫他顺便帮我买
还以为自己拿回了一些运气
没想到,他买错的牌子回来给我
是翻版的,荧幕很黄,button又很难按
在他面前,我只能感激的收下


当时的我快要崩溃,手机不见,计算机有买错,还要拿去换过
当时的我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好亏欠神
我就坐在床上,认罪祷告
为着我自己的罪,为着我讨厌的人,为着2nd UUPG来祷告


当时我的心在想
会不会是我很久没有认罪悔改,
会不会是我还没有饶恕讨厌的人,
会不会是我没有迫切的为2nd UUPG代祷,
所以我才有这几天的不幸遭遇?
当时的我,就只为这3件事情来向神反省


第二天,我拿着计算机
来到那件好远的商店,希望可以交换东西
因为那间店没有我要的计算机
我本来打算换DIGI卡
但店员说不可以,因为DIGI卡是不属于商店的货品
我被逼要换店里的东西,我有30多块钱
到底要怎么换才不会浪费?
买笔又不是,买纸又不是!
最后我决定,那些钱我拿来换2件衣服
2件不错的衣服让我心情有好转一些
至少它没有让我感到很浪费钱


就在2nd UUPG的前一天,我本来对我的手机下落已经死心了
在朋友的鼓励下,我又尝试去找
我也尝试找回那些我找过的巴士
没想到,我在找着第一辆我曾经找过的巴士时
那位巴士司机突然问我:你是不是找着这架手机?
他手上拿的就是我的手机,我开心到。。。
当时,我觉得神的祝福回来了@@


明天就是2nd UUPG
你们知道吗,我的教授就突然跟我们说:
besok ada kelas ganti, quiz akan diadakan!!
明天有考试,怎么办??
我要不要去考试?还是去2nd UUPG?
教授突然又说:
kita ada 4 quiz, 3 markah quiz yang tertinggi akan diambil kira saja!
sesiapa yang tidak boleh datang besok pun tak apa!
make sure 3 quiz selepas ini awak mesti hadir lo…
什么tak apa, 我觉得很apa叻
因为通常第一个quiz会比较容易


现在该怎么办?


最后,我还是坚持去2nd UUPG
错过容易的考试就错过吧,神会祝福我
弟兄姐妹,对神有信心是很重要的
就这样,那一晚坐巴士去外面的教会过夜
为了要筹备明天的2nd UUPG
我也在那时买了新的计算机!


2nd UUPG当天
你们知道吗,我收到一封sms
里面写到:今天的quiz取消
哇。。。。。。。。阿们
神很奇妙,神很真实
荣耀归神


当天的2nd UUPG也很成功
每个人都很迫切的为自己,为大学,为国家来祷告


分享区:
神所应许的事,没有一件是容易的事
在进行那些事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攻击,试探,试炼
只要坚持,不要放弃,我们一定会满有能力

我虽然遇到好多攻击(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
手机不见,计算机坏掉,2nd UUPG当天有quiz
这些事足以令我对2nd UUPG失去热心与关注
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倚靠神,继续坚持要去搞好2nd UUPG
就这样,攻击试探全都变成祝福
手机找回,计算机买到了,当天的quiz取消了
还有还有,我买的那两件衣服
刚好可以在2nd UUPG用得着
之前还在烦当天要穿的衣服
感谢神,荣耀赞美都归给神
阿们


7 条评论:

匿名 说...

Wynn: Really Thx God~~(fang shi xie en)^^

伦伦@owl1989 说...

wynn: yayaya...thx God..

jenz 说...

每次看到你经历的
都有种可以激励我的感觉
继续加油,天父爱你...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这一篇写得很成熟,写得很好,非常好..
好佩服你有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勇气..
如果有quiz,我应该会去quiz..
神好爱我们.. 让我渐渐失去对神的感动时看到了你这一篇,让我重拾了对神的信心..
hehe
希望放假回去可以见到你哦..
我也要把我的final考好来 c:
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jenz: always trust God...God know your needs ang He will listen your pray... God love you too...

okp: sure you can see me when holidays lar..stupid.. gambateh in your exam..remember to pray oh.. why recently you always say my blog writing is good lar, mature lar, touchable lar??? i so malu lar...haha

NgAng 说...

好峰回路转噢~^^

伦伦@owl1989 说...

ngang:什么峰回路转??不明白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