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圣诞过后

终于忙完了

开始自己的私人节目



跟旧工友聚一聚

哈哈,我和表弟(家平)去meet以前的工友

她也是跟我们一样,思想很接近,可以开得起玩笑

很容易相处,跟她相处没有压力

以前在超级工作时,我们3个都是站在同一阵线,互相帮忙

一起经过许多风雨,最后我们也是一起离开超级,

所以就在这个年尾假期,特地只找她聚一聚

地点:McDonald

她开车来接我们

吃得快乐,聊得开心

3个人就够了,不多不少,刚刚好



跟熟悉的同乡朋友聚一聚

圣诞节过了,这时候的我们彼此的感情都很浓了

差不多每个晚上,我们都有聚一聚

目的只有一个:聊天讲是非

每次聊到半夜才肯回

有时是被朋友的妈妈训了才肯回,哈哈

被骂的我们,心里还是高兴的














有个叫世伟的朋友

在我要回去大学前一个晚上

我们也是一群人聊好天了,准备回家的时候

他跟我说:诶,伟伦,明天吃早餐,早上7

我看他这么有心,我当然答应咯,虽然真的太早了,嘻嘻

他叫我约全部人一起来,我也照做了,用sms

第二天早上,我有起来,他也有起来

就我们2个而已,一起吃早餐,其他的都没来

我猜他们都被这几天圣诞节的一系列的节目给累坏了

所以统统睡不醒,没关系,我了解

我真的佩服世伟的(有心)

他可以这么早醒

感谢他,没有他,我出去之前就是空白的了

感谢神,当天早上不只有世伟陪

我还遇见了表姨(丁丁)和朋友(礼永)

丁丁请我吃面,礼永就陪我吃面咯

这样的送别,我满足了

回去之前,我看了一看刚刚吃面的店铺

才突然发现它很有乡村的感觉,温馨平安

原来要离开了,才会仔细的去感受

我绕了整个新村,感受乡村的气氛

哇,太棒了!

乡村,我爱你@



6 条评论:

NgAng 说...

哈哈~好感性哦~
抄你的一句话~
“乡村,我爱你”
哈哈~因为有同感~

kaka 说...

哈哈,我也喜欢我的家乡。。。今天回来咯^^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这一篇写的真好。 =)
圣诞节快乐。
我就说,有些人一直认为他们比我们厉害。
就让他们去认为吧。
失去了这些朋友,也不要难过太久。因为不值得。
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哈哈,随便拿去抄吧,看你可怜,哈哈。

kyin:爽咯你。。

sozai:加油加油。。

NgAng 说...

你啊。。。还是一样。。。。欠揍哦~哈哈。。我哪有可怜?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开玩笑吗!!不可以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