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袮的神迹如此的真实

我的见证

某月某一天,听人家说可以申请JPA

如果成功申请JPA

政府就供我们读书以及生活费用

一年我们大概可以拿到RM9,000

因着神,我申请到了

我的学期有3,所以我可以拿到共RM27,000左右的钱

还有,这句话你们要听清楚

这些钱以后是不用还的了,爽到!!!!

真的是不必靠家人了,

工作也不用,哈哈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一天,我和一位朋友在聊天

喂,伟伦,你申请JPA了吗?)

(还没叻,要什么成绩?)-我对这些“申请”就是很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觉得很烦,申请手续要一大堆

stpm成绩要cgpa3.20以上)

(吓??我才3.08叻)-其实心里暗爽,因为可以不用那么麻烦的去申请,如果成绩够的话,我就会去申请,没有申请就会内疚,但现在成绩不够,所以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借口

过了几天,我遇见一位朋友,她也同样的问我

(伟伦,你申请JPA了吗?)-她对这些“申请”是非常了如指掌的,她也知道我的成绩是不够的


她为什么还会问我呢??


我就说JPA不是要成绩3.20以上才可以申请的咩??)

(哪里有??有这样的条件咩??)

这句话令我起了疑心,我在怀疑之前我朋友对我所说的成绩要3.20以上才可以申请JPA的这件事情到底是真是假??

跟她说好,我就走路回

平时上完课,我都会走路回宿舍,路程有20分钟。。。

一路上,我都一直在烦恼着自己到底要不要去申请那个JPA

到底是我朋友说的是真的??(成绩3.20以上)

还是说的是真的???(没有成绩这回事)

当时,我脑筋一动,就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祷告来决定

我祷告上帝,说

(神啊,我到底要不要申请这个JPA,上帝,不如这样,你就在我走的这条路的最前端那里告诉我答案,阿门)

当时的我也只不过随意的祷告,没有很认真,不过神看在眼里噢

就在那条路的最前端,我看见地上有路线

那路线看起来就像英文字母“Y

你们也看一看

当时,我就心想,难道上帝要跟我说YES????

当时的我在怀疑,是不是自己多想了??

为了证明,我又再一次的祷告神说:

(神啊,如果那真是你对我说的YES,那么袮就在电脑室空一个位子给我,我就申请咯)

那时我还没带电脑,很多人都一样没有带

所以电脑室常常都爆满

我们有两间电脑室,祷告后我就走去电脑室

观察第一间电脑室,果然是满的,心里觉得刚刚的YES是多想了

在观察第二间,很奇妙的,爆满但却有留一位

当时的我感到惊讶,第一次感受到神的真实兴奋都来不及

二话不说,赶快坐下神留给我的位,进行网上申请JPA

等消息的期间,我都不敢说出这些的经历

万一没有申请到,而我又说出那些经历,就会觉得很丢脸,又怕神的荣耀因此受损

终于,JPA消息出炉了,不料我并没有被列在成功名单里面

噢,当时的我非常失望,失望不在于没有申请到,而是在于自己不能经历神的神迹

申请不到的学生可以进行上诉,我也去上诉,但不抱任何期望

上诉过后,就丢下它,完全不睬不理

就这样过了两三个月,没有动静,没有消息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朋友的紧急信息

我打给她,问她什么事

原来原来,上诉的名单出炉了

申请到了,噢yes


我朋友也没有特地去查看JPA网站

只是在当天心血来潮随意去看看罢了

没想到就这样查到了


还有一个更惊奇的是:


如果成功申请到,还有一个手续要做

那就是得上网去按“接受”或“拒绝”

如果当天我们没有及时上网按“接受”的话

第二天就过期了,后悔莫及

神的恩典真的真的很奇妙

就这样,我成功得到了JPA奖学金


还有一样更更更更更更更奇妙的事


事后我又去查看JPA到底有没有要求成绩

结果,答案是,但不是3.20以上

stpm全科B或以上才能申请

我的成绩是ABBC+

你们说我有资格申请吗???

当然是没有,因为我有一颗C+

因着神的恩典奇妙的事情就这样发生在我身上

哈里路亚荣耀尊贵归给至高全能的上帝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 我算不算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 哈哈 ~ 当时你狠兴奋的打电话告诉我你在地上看到YES这个字叻.. hehe
恭喜你啦.. 你现在既不用用家人的钱,更不用像oh bi一样留在超级工作,真的好好哦 =) 哈哈哈!
恭喜你!! JPA SCHOLARSHIP HOLDER.. hehe

jshen87 说...

good,congrat^^

*Wynn* 说...

请我吃大餐~~~~~~

伦伦@owl1989 说...

soza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h bi。。其实那些字我就是特地写给他们看的咯。。。
你就是第一个人知道咯,幸运叻@@@谢谢

伦伦@owl1989 说...

jshen:谢谢。。。

伦伦@owl1989 说...

wynn:你也是要请我吃。。哈哈

*Wynn* 说...

好啊,下次等我们回HOMETOWN,找俊清秀株他们一起吃大餐!!我请你去,你出钱付我们吃!!!

伦伦@owl1989 说...

wynn..chiehh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