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圣诞快乐

我最期待的节日


婆婆喜欢红色,所以呢,我买了一棵新的白色圣诞树
所有的吊饰都以红色为主,连灯也是红色
红色圣诞树


去年的圣诞树


放置了这两棵圣诞树,我的家就添了一些圣诞气氛

教堂布置更是隆重

东挂西挂的吊饰


圣诞树


圣诞老人


教堂内幕


这些全都是有我们教会一位成年人所布置
有些还从中国带回来叻

唯一一个是我们年轻人布置

由我表哥(永恒)带领
充满创意的紫色圣诞树


教会的夜景,华丽


25/12圣诞节当天,弟兄姐妹献诗


歌声嘹亮,这是我们教会的恩赐
声音大过天


27/12是儿童圣诞节


我们这里的小孩都很聪明,活泼


跳舞唱歌也是数一数二,感谢神


刚认识的小孩,实在太可爱


而且还有几分像我

他很喜欢捏我的肥肉,我们就是这样认识

我在圣诞晚会有演戏,我演老爸


很像吧


今年的圣诞节我过得不怎么开心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想象中
我要的,却没有得到
我不太想要却也需要的,有很多
但其实心里有存感恩
如果我连不太想要的都没有,那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有我一班朋友的陪伴,不够也该够了
无论如何,我在这里祝大家
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就算伤心难过却依然展现灿烂笑容的我

嘻嘻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新年快乐 =)
那个小孩还真的有点像你哦。。
哈哈哈哈!

wynn 说...

gambete!!

NgAng 说...

我想我明白你再讲什么,你的感受~
哈哈~布置到很漂亮哦~

伦伦@owl1989 说...

sozai:你哈什么??!!

伦伦@owl1989 说...

wynn:thanks。。

伦伦@owl1989 说...

ngang:明白就好,哈哈
当然布置到很漂亮咯,嘻嘻,谢谢称赞!!

kaka 说...

这个圣诞我也过得不怎么开心。。。大家都加油吧。。

伦伦@owl1989 说...

kyin:一起加油。。新年我一定要过得很开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