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怎么大学的假期这么多的?

HAPPY HOLIDAYS

超兴奋的,又可以回家了,大学假期2个礼拜
每次回到家,朋友家人都会说:怎么又回来了?
甚至,我婆婆还怀疑我说:你是不是没有去上课啊?
拜托...大学真的蛮多假期的啦

今天中午1230,我就会搭朋友的车
舒舒服服的回家,大约4点左右就会到家了
一直都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大学的课业真的搞到我压力蛮大的
终于....都忙完了,开心....

大学的line真的很慢,搞到我都不能update部落格
其实有时候是懒惰,再加上一大堆的assignment
根本没有那个心情来update部落格
什么时候我会坚持update部落格:
1.特别的事情
2.放假的前几天
3.放假过后的几天



现在就大约记录一下开学到现在到底干了什么案


1.大学的毕业典礼(请点击) - 帮朋友拿毕业袍,参加senior的毕业典礼,很希望自己也快点毕业,带着四方帽跟婆婆合照





2.去了泰国 - 吃火锅自由餐,逛7-eleven,泰国的7-eleven跟马来西亚的不同,特别多东西买,而且又便宜






3.去了kuala perlis - 托才杰的福,一大班一起去那里吃晚餐,那里的海鲜很出名,很好吃,特别喜欢它那里的橄榄水,美味可口,已经开始认路,希望带家人也一起到那里去吃,因为我的家人最喜欢吃海鲜了






4.成长路分享会 - 成长路就是所谓的主日学,先一起吃丰富的晚餐,意大利面&紫菜汤,接下来,才杰给我们看了很多图画故事书,分享在文桥学过的知识,最喜欢的时刻就是一起做《爱的语言》测试,原来我是属于身体的接触,哈哈



 
5.联合团契 - 主题:《Indian Culture Night》,当天我们有呈现手语舞蹈,每个人都说跳得还不错,lizz还赞我跳得美,心里暗爽,哈哈,另外,有印度人跳印度舞,最惨的是,我又被叫出去示范跳印度舞,场面除了好笑还是好笑,最大的收获是:了解更多关于印度的文化,特别是食物




6.KFC - 就在昨晚,一班coursemate去changlun吃KFC,diet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大开食戒了,过后还一起去玩游戏机,唱2首k,然后去bowling场的椅子那里玩《辣辣寿司谁来吃》的游戏,很有趣下,结果我那组输了,被罚请吃cheese hotdog,哈哈






7.还有1件最重要的事要宣布,就是关于减肥。开学到现在我都有在减肥,回大学的时候90kg,到了今天,我成功瘦了10kg,YES~~可惜,等下又回家了,又要大吃特吃了,惨咯




报告完毕,期待到家的那一刻,期待跟家人朋友相聚的那一刻
还有一个我非常期待的就是:11月的新加坡之旅




祝大家有个美好愉快难忘的假期^^
胡须稍微多了些,不要介意啊~haha

4 条评论:

NgAng 说...

你的标题很欠打哦~~~~~~
作么我没有假期的?T。T
羡慕拉~~~~~~~~~


哈哈我也很期待十一月~~~~~~~^^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好好哦,可以去新加坡,手信啊!

你大学的假期真的很多叻...

CaiYun 说...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伦伦@owl1989 说...

ngang:haha~多你一个礼拜而已,没什么的啦,哈哈

橙子:手信啊?新加坡叻,考虑下咯,哈哈

caiyun: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