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没有朋友的单身一定不万岁

一个人孤单单

还记得,那些年,科学节的时候
我们都会去实验室做实验,而且还写了很多份报告
我现在也要做1个实验(experiment)
1个关于“不舍的感觉”的实验 

目的:为了探讨“不舍的感觉”的威力
假设:回家越久,不舍的感觉越强
实验品:信息,我,朋友,回家的时间

步骤:
1.回家3天然后回大学
2.记录sms给朋友的信息的数量
3.重复步骤1&2,回家的时间改用1个星期,2个星期&4个月

结果:
回家4个月,信息量-&无限多
回家1个星期,信息量-&还是无限多
回家3天,信息量还是多到不行

结论:
不管回家几天,回到大学,不舍的感觉(信息)都一样很强



回到大学的第一天,心情就是不好
很寂寞,房友又还没回来,没人可以讲话
寂寞寂寞+寂寞
还好有跟朋友sms解闷,不然...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第二天,我自己1人去alor star修理broadband
想说去去就回,可是心想,反正都来到了,直接回去有点可惜
so...我就决定去oldtown吃吃下,也是1个人

第一次1个人在oldtown用餐
1个人在oldtown吃还真的蛮闷的,下次不要了



接下来,突然心血来潮想要看戏
打电话叫朋友帮忙上网查下有什么戏
以为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结果没有
担心没有巴士回,我就选择看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卡通片,4.10pm,还有接近2小时的空闲时间
我就随便逛了逛c mark&jitra mall
买了双拖鞋,买了each a cup,买了面包,准备去看戏咯

评语:这部戏不好看,惊喜太少
不过,它的技术值得一赞,卡通画到像真人一样
刚开始我还以为人&卡通一起混合在戏里面
结果不是,整部戏都是被画出来的,厉害
看完,心里还是寂寞的,很想念第3村的朋友

明明才回去2个礼拜,心还是被锁留在家乡了
告诉自己没关系,再等1个多月又可以回家了
那时候是圣诞节,我最喜欢的圣诞节要来临了
期待ing,顺便把自己的身材调一下
以最佳状态回家见家人朋友
没有朋友的单身真的很不万岁
但等回到家,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最万岁的单身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我也试过一个人去old town吃东西读书。
真的很闷 =(

等你哦在这里!!!!

伦伦@owl1989 说...

okok.....回去一起去吃下下
世伟最喜欢去那里吃,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喜欢那里的咖啡,也约他一起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