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参加学长姐的毕业典礼

很想自己也快点毕业

从小就不是很喜欢读书,看到书就想睡
是数学救了我,我对它有极大的兴趣,也因为这样我才坚持到现在
还有一个原因,从小,啊嫲就时常对我说: 
伟伦啊,要努力读书啊,成绩考好好上大学,啊嫲要看你带4方帽,跟你拍照。
每次说到4方帽,啊嫲的脸就出现很喜悦很高兴很期待的表情
我为了她,为了自己的将来,从小就告诉我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撑到大学毕业
现在终于登上大学生涯,还有2年就可以毕业了
超期待毕业的那天,家人全部都来参观我的毕业典礼,满带笑容,幸福的气氛

这几天,我都有去参加学长姐的毕业典礼
看见他们带4方帽,穿毕业袍,心里就很触动,很想马上就毕业
每一位毕业生都笑容满面,手上捧着很多花还有毕业熊,他们的家人更是一样乐在其中
这个画面就是我超想要感受的画面,是我的梦想
现在我已经开始在想毕业当天要带家人去哪个角落拍照了,呵呵


祝学长姐们:毕业快乐,前途光明,上帝祝福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
你明明从小就很喜欢读书了 >.<
去到你的家你都是在读书~~

伦伦@owl1989 说...

有咩??你有记错吗??哈哈

紫谱 purplepooh 说...

到时幽幽M又再变了咯... 要这样的画面,记得做多一点宣传,哈哈 >.<

伦伦@owl1989 说...

haha...ok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