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大学的funfair

这次不错好玩啦~

每当大学有毕业典礼的时候,funfair就会乘机来大学赚钱

很好赚咯,一个游戏RM3,有摩天轮,骑木马,标东西,飞椅。。。
虽然都很幼稚,不过,人在大学,每天闷闷的过日子
幼稚的东西也会变得有趣,呵呵


先约好,一大班去吃晚餐,过后就去funfair
我们俩吃得最丰富了



之前奕汉跟我说过:
诶,伟伦,上次我玩过那个木马,
以为它只是旋转而已,没想到刺激到半命。。。”

因他这句话,我第一个就想要玩那个木马,很期待,丢了RM3
终于玩好了,心想:只不过如此~哈哈
有点被骗了的感觉,明明就很一般,只是速度快了些
可能是因为没有安全设施,奕汉才会觉得那么刺激吧,呵呵





我还是坚持要去坐摩天轮,因为一路来我最怕的就是摩天轮
不怕老实告诉你,我有畏高症的~
又丢了RM3,以为不会怕,结果还是怕到半命
最怕的就是被停在摩天轮的最高处
真的觉得好像自己会跌下去,真的想太多了,funny






更刺激的来了,这个游戏我必须丢RM5
那就是~~~太空球 

 首先要怕上这个充气滑梯,看起来很容易
当我爬的时候,心里无端端害怕起来,
又是畏高症在作怪
丑态百出,我终于爬上了顶端
准备进太空球里面
进到球里我更怕,担心那粒球会不会突然掉下去
还有,等下滑下去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好害怕
绑好安全措施,旁边的工作人员开始要推我们下去
1粒太空球装2个人,我和奕汉一起玩
2个都很害怕,当太空球被推下的那一刻,
2个大男人一起大叫了起来
半途才发现,其实没有那么恐怖,反而超有安全感
很享受在球里被转来转去的感觉
很快地,我们就滚到了地面
这么难得的机会,当然要拍照啦
第一次玩,感觉很好玩,下次一定再玩

肥到不像样~哈哈




最后,我们还要求工作人员给我们在充气滑梯上蹦跳
没想到,工作人员批准了
我们一班疯狂地冲上滑梯,蹦蹦跳跳
我看见每一个人都带着笑脸
连那些我以为不疯的人,没想到,他们可以玩到那么疯
全部人都很尽情的蹦跳着,无忧无虑 
其实,无忧无虑可以很简单









突然想到一个小故事,分享一下

话说有一位渔夫,他全家人以捕鱼为生,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但有一天,渔夫心想:我应该要出人头地,出去外面闯一闯,赚更多的钱,让我老婆孩子可以过更美好的日子~
于是,他就出去闯,很成功地,他闯了一片天,变得很富裕
但同时,他才发现,他没有像以前拥有那么多的时间陪老婆孩子,他面对的压力也比以前多了很多,面对的问题也多了,他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多年来所追求的理想(让老婆孩子有幸福的生活)其实早在当渔夫的那时候已经拥有了




真的,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无忧无虑可以很简单 
最重要的是,做人要知足
那么人生就可以很简单&很容易的感到幸福+快乐 
一起加油吧^^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那个太空球很像很好玩!!
你哪里会肥lo! <<---心理战术

幸福其实到处都有,只不过很多人都少了一双能洞悉到幸福的眼睛 =)

伦伦@owl1989 说...

有空我们一起去玩更刺激的~
like“幸福其实到处都有,只不过很多人都少了一双能洞悉到幸福的眼睛”

倩倩 说...

wa...很好玩eh。。我都还没遇过这样的funfair~~
最重要的是朋友都聚集在一起,那种气氛才是最幸福的~~

伦伦@owl1989 说...

倩:说得好,就是要那种气氛~不过,我更喜欢跟第三村朋友玩的气氛^^

紫谱 purplepooh 说...

那天站在旁边,看了一看,就不敢玩了 >.<

伦伦@owl1989 说...

不要怕敢敢玩,不然就错过好玩刺激的东西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