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PROTOKOL

西餐礼仪课程



每个UUM大学生至少都必须參加1次
每次RM10
从交钱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很期待这个课程
想要学一些礼仪,以后出社会不会失礼


地点:EDC UUM

EDC是UUM开的一间hotel,除了学生/教授,外人也可以来住
学生价:一晚RM120(2张床)

不得不夸奖一下,它的四周风景/摆设蛮美的咯

到那里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相机来拍照

我就是其中一个,拍了好多好多






西餐礼仪课程(PROTOKOL)在酒店的其中一间hall进行
那个hall就很普通的美咯,没有什么惊喜

黄色箭头
指的人是刚开始我们不认识的

跟我们坐同一桌
过后熟了才发现,大家都很疯狂

我看,最吵最乱最疯的只有我们这桌人了吧

中间那位就是我们课程的老师


--------------------


让我来给你们上一堂免费的西餐礼仪课程吧

首先,衣服要端正,那是一定的咯

接下来就是,每次要坐在位子上之前
你们必须从椅子的右边走到椅子前边,然后才坐下

进出椅子都一定要用右边





再来就是如何服用西餐

第1道菜:面包
桌子上会有空面包,吃的方法很“柏测”
用右手捏一小块面包,用左手拿刀来涂牛油

放下刀,然后才把面包放进口

四周会有服务员在巡逻

如果你捏太大块面包的话,会被他们纠正

所以,我很遵守规矩,一小块一小块的吃

第一次花这么长的时间来吃这么一块小面包,唉

它的牛油很美味,很香





第2道菜:蘑菇汤
色香味都有,只是汤已经凉了

平时我们喝汤,汤匙都是“由外到里”的拿汤

真正的喝法是:汤匙是要“由里到外”的拿汤,然后才放进口

我也很努力的“由里到外”把整碗汤给喝完了





第3道菜:鸡扒
味道不错,有鸡肉,沙拉,番茄,青菜,黄瓜,薯条
吃这道菜跟麻烦,吃到手很酸

首先,左手那叉,右手拿刀

切好一块鸡肉过后,右手必须先把刀放下

然后把左手的叉来让右手拿

最后才把鸡肉放进嘴巴,好多步骤

不过我乐在其中,整盘的鸡扒我都规规矩矩的吃完,没有偷鸡

顿时觉得自己很像一位很有standard的人士在用餐

哈哈






第4道菜:冰淇淋
可以随意的吃它,没有规矩,味道很不错
但小小盒的冰淇淋,对我来说太少了

所以有点失望





桌上每人都有一杯泡的冰水
对我来说很好喝,我喝了好多杯

我们可以叫四周的服务员refill爽!。。。






这位服务员脸带笑容服务很不,又会跟我们开玩笑
所以特地找他拍照留念




吃到好饱,RM10值得了






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时间
但课程结束的时候,我对我的每一位“桌友”是超级不舍的
只想跟你们说:谢谢你们给了我新的回忆,很高兴认识你们!

上帝祝福你们
GOD BLESS YOU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你们的大学很standard叻!
我们的大学都没有这些的哦!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 @ Kar Ping:
谢谢称赞啊。。哈哈,有空就来我们高级大学参观咯
有hotel给你住,适合你这位高级人物!^^

Huey Chi 说...

是超值拉~哈哈
好享受噢~

伦伦@owl1989 说...

hueychi:哈哈,下次你再来咯,我们带你去试!!哈哈

joanne 说...

好像很好玩叻????

伦伦@owl1989 说...

liying:真的很好玩!!有空来我这里试试!哈哈!

Unknown 说...

去过了,但是, 我全都忘了~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weiweiangel:过几个月我也是会忘记的!!!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