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小组联合团契COMBINE Cell Group(CG)

肚子快爆了


UUM大学有4个不同地区
分别为Laluan A1, A2, B, C
我是laluan C的!!
联合是为了交流,让彼此之间有更进一步的互动
这次的团契,A2&C联合
地点:樟仑卫理布道所
当天的节目算不错,有:
敬拜赞美,游戏,吃!


节目的开始,由我来开场
我就把闻名的一部连戏剧《公主嫁到》应用在其中
女的要像公主般行礼,男的就学驸马
公主我就叫阿辉来示范
不错,有模有样,哈哈
看,大家都乐在其中

《公主嫁到》有金家精神
我们有“小组精神”:
小组精神,气势凌人;
小组精神,威震四方;
小组精神,感恩父神!
很不错吧,很有感觉,当天,大家都以公主驸马相称




接下来就有我们的阿辉领唱,过后就游戏





好戏在后头,就是吃!!!
食品有:意大利面,火锅,salad,炒米粉,炒饭
饮品有:蜜瓜西米露

这些食物都是我排的噢
很整齐很美,对吧!



最喜欢意大利面&西米露,美味到!!!
大家边吃边交流


我吃到很饱很饱!
吃饱收拾后,我们就回大学了


擺驾!!
公主驸马回“北大殿”咯!



8 条评论:

jenz 说...

哇哈哈,好好玩哦~ XD

NgAng 说...

好好玩哦~
你的大学生活真的好多姿多彩~
羡慕ler~哈哈

紫谱 purplepooh 说...

最近看了你的部落都没空留言... 可悲... 喂啊,那是比脚毛多,不是比脚长... 还有,竟敢没有摆上意大利面的照片,哈哈... 好啦,朕现在赐你毒酒一杯,望你下辈子不要那么糊涂了... 还不快点谢主隆恩??!!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团契精神不错咯!!

Unknown 说...

呜呜T____T
我很想去的~不过来不及了~

伦伦@owl1989 说...

jenz,来我这里玩咯!HAHA
ngang:羡慕叻,转校咯,哈哈哈哈哈哈
pooh:谢主隆毒!!!
okp:谢谢啊!
lyne:很可惜咯!下次一定要参加!!!

chiachi 说...

看到这些照片,又让我开始想念你们了!想念那时我们一起笑,一起疯的日子!

伦伦@owl1989 说...

chiachi::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