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妹结婚了

近距离的婚礼

我妹结婚了,在我心里,她长大了

撇下以前年轻时候的疯狂

正正式式的成为别人的老婆,媳妇,妈妈

以后该安分守己


第一次近距离目睹所有婚礼的过程

最喜欢其中的两项节目:

1]敬茶,2]玩弄新郎


平常都在电视里看到新娘的妈妈在喝茶的时候都掉眼泪

没想到我妈妈在喝我妹的茶时也掉了眼泪

我就觉得气氛好好!很有家的感觉!


另外,玩弄新郎的过程也好有趣

可怜的新郎得闯过重重难关

最后才能顺利迎娶新娘!

对我来说,这种过程好有意义,少不得!


更详细的内容,请点击下面:

(结婚是人生大事,没了我们撑场怎么能呢?)





燕燕,

哥哥衷心祝福你:

幸福快乐,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上帝祝福你!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谢谢你介绍我的部落格哦 >.。.<
哈哈!
祝她永远幸福快乐~
其实我还蛮佩服你的~
下次要写一篇文章来称赞你~
=D

伦伦@owl1989 说...

佩服我什么??^^
我哪里敢介绍你的blog,我是借用!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