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讲·讲·讲·讲

小事3桩


首先是:ADD DROP UUM

UUM大学生每年年尾都要计划明年要拿的科目

可以自己排时间,所以很重要

每个人都希望排到很美的时间

何谓“很美的时间”?

对我来说,很美的时间就是越少上课的日数越好

所以通常我都很想把很多的科目挤在2

一次过上完,剩的时间就可以拿来做功课,玩耍,去教堂,休息

当天,我跟朋友一班约好早早630amcafé

一起上网抢时间,希望可以抢到好时间

结果,不出我所料,大学的system还是那么的烂

只要同时有很多人一起上网,整个system就会迟钝

UUM几时可以改变??!!唉。。。

addadd了好久,add到中午12才完成

终于排到了不错的时间,上课的时间仅有星期日、二、三

3天,另外4天可以拿来休息咯,嘻嘻

感谢主



接下来:北大中秋慈善晚会

MPP举办

其实我还不懂MPP的全名叫什么

我只知道它地位很高

就是因为它地位高,所以我就抱着蛮大的期待

他们钱多,相信应该会把中秋晚会做得很棒的

谁知,他们只有外壳,没有内涵

色香都有,就是没有味

特别是话剧,服装个个都有模有样

可是就是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可惜

还有,开幕的时间太长了

等到半命才有节目

虽然说入门票只需RM5

但是好像也不怎么值得了

唉。。。



最后:针对人家说的话

他说:参加崇拜最好是穿长裤,最好是formal,表示尊重!

如果那人只是纯粹解释,那我还无所谓

不过他说到好象我们穿短裤的是错的,我心里就有不服

为什么不可以穿短裤?为什么穿短裤就是对神不尊重?

神不一定是高高在上的,祂可以是我们的朋友!


当你去见你的朋友时,你会穿成怎样?

,___,
(9v9) ----当然是越舒服越好啦!
(_^((\
^^^"^" \\^^^^ ---欧oo
^^^^^^^^^^^^^

我把神当成朋友是错了的吗?我穿得舒舒服服去见朋友不行吗?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现代的短裤跟以前比起来,高贵多了

穿短裤在现今社会中也可以算是很端正的了

穿我们认为最好看的服装去参加崇拜难道不可以?

我就是不服!

这些不服的想法在我脑海里翻来覆去好多天

直到有一天,我从朋友身上得到了另我心服口服的答案

其实穿短裤是没问题的

只是如果身旁还有许多朋友不能接受短裤为端正服装的话

我们最好是避免穿短裤,因为要做好的见证

不要让自己的一举一动影响了别人


结论是: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先考虑2个条件

第一:所做的事是否荣耀神?

第二:是否给旁人有好的见证?

只要符合这2样条件的事我们都可以做

嘻嘻


P/S:以上所讲的纯粹都是我个人的想法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大胆纠正咯



3 条评论:

NgAng 说...

哇哇哇~冷静~冷静~
三天的话课不是会很赶咯?^^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就是说咯.. 短裤穿了比较自在嘛..
就像敬拜赞美时有人喜欢像疯人那样乱乱跳,有些人喜欢安安静静的再一旁唱歌。
没有问题的,最重要是享受,最重要是赞美我们的神 =D
谁说不可以跳? 谁说一定要跳?
有些教堂会禁止跳,我觉得很离谱咯,他们硬硬要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的身上,这种想法是自私,真的很不应该。

不要说uum啦,我们UTAR也是这样的..整个system lag在那边几个钟头啊!
习惯就好.....
我下个学期会死到很惨..我朋友安排每一天9点的课.. 顶不顺了咯 ~ ~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已经冷静了!嘻嘻
不会佷赶啦。。有4天可以休息,什么都值得!呵呵

okp:哇,留好长的言噢。。谢谢啊
谢谢你的支持啊。。。他们就是那么的自私,唉。。
你9点,我8点叻,你比较幸福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