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又回到大学

刚回到,又想家了


刚放完2星期的假期,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6天去营会,用2天跟家人散心,用1天来庆祝堂妹的生日

只剩5天的自由时间可以做些别的事

光是约朋友见面,5天已经是不够用的了

2个星期里面,家里的饭菜我只能吃不超过5

因为很时常出门跟朋友聚,吃的都在外解决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咯,还有些朋友都来不及聚啊

遗憾遗憾!!



2星期里面干的活动包括:

营会,旅行,BBQ,自由餐,筹备圣诞活动,跟朋友聚

k,庆祝生日,聊聊,讲人坏话,做功课

好多节目,不够时间啊


我,我妹




欣儿,家平



聚餐



欣儿,我,舒宁




我,世武,LYDIA




世伟,宗善,欣儿




慧琪,清诗,蓓云





BBQ





我,JOSHUA




回去的当天。。。


早上,约joshua一起吃早餐

好久不见的一位朋友,这次见面相聚的时间也是最少

还好有时间再一起吃一下早餐,不然我就会有遗憾


下午,有几位朋友很愿意送我一程

世伟,宗善,永恒,晶晶,舒宁,欣儿,雪琳

Joshua 去牙科赶不及来,Lydia还没放学不能来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再见最后一面

谢谢你们送我,很感恩


----------------------------------


特别谢谢雪琳送我5条饼干


特别谢谢世伟送我1大粒月饼




雪琳,晶晶,伦伦,永恒,舒宁

我手上拿的就是雪琳送我的5条饼干,谢谢妳


--------------


欣儿因为要补习,所以她提早走

她写信息给舒宁说:她看见我出去,她要哭了

舒宁给我看,我也差点哭出来,真的不舍得叻


我出门的时候,1岁的堂妹在那里

我也差点掉泪


这些泪我都会记住,它提醒我要珍惜身边的人

朋友·家人,我珍惜你们!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照片里面没有我....

伦伦@owl1989 说...

是咯是咯,疏忽疏忽。。。。哈哈,
现在放!!

joanne 说...

是的朋友。。好久不见。。
我也很久没跟你一起聚一聚了。。

伦伦@owl1989 说...

liying,是咯是咯。。。
年尾一定要找时间见面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