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北大团契中文组营会

3天2夜



营会圆满结束了

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一切的幸苦都是美好回忆

好舍不得,好怀念噢



我是营会其中一位ajk(宣传组)

宣传、手册、名卡都由我负责

营会之前是超忙的

因为这些东西都是要在营会之前准备好

有时候会觉得好后悔答应成为执委,因为太忙

营会过后却觉得很开心可以成为执委,因为回忆



营会拥有很充实的时间表,几乎没时间偷懒

所有节目都令我们感到很满意

无论是游戏,讲道,分享,话剧,面具之夜,赞美操

我特别怀念的是面具之夜

主持人是Betty&伦伦(我)

我们用了一整晚的时间才完成节目的细节

大约四五点才睡,六七点又必须醒了

到了面具之夜当晚,我们顺利的进行每一项细节

令我最满意的是···当我们一起戴着面具跳舞的时候

哇,场面好壮观,好丰富,看了真的会让人心动

这支成功的舞蹈就是我们牺牲睡眠的成果

很多人都说我们干得好,干得妙

我听了心里很安慰,总算没有白费心机




另外,我很舍不得我的组员

一起生活了3天,吃喝玩乐都在一起

突然第3天就必须分开,好想哭

最讨厌第3天了

亚伯拉罕是我们组名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活里添了一段甜蜜回忆

我会把你们放在心底,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我们的口号:亚伯拉罕,罕罕罕罕罕罕罕,

信心前进,WE CAN DO IT,F-A-I-T-H, FAITH

祝福你们,身体健康,爱主更深,平平安安

上帝祝福你们。。。!我爱你们


5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好玩哦....

Unknown 说...

大学生活真爽!

Unknown 说...

想告诉你,我的blog换url了,
http://www.leelihweimemory.blogspot.com

伦伦@owl1989 说...

okp:好敷衍噢!!

angel:很想念吧!!有空就回来uum找我们咯!!

Jacob 说...

Well Done!GB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