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我要吐完我吞的话

我自由了

好久没上网,好久没写blog

之前有好多话想分享,但因没有时间,全都吞进肚子里去了

现在,我要全部吐出来



大学的半年考终于过了,很轻松

不用再死命对着那些课本,可以很自由的看戏睡觉

其中一科半年考,我知道成绩了,37分/40分(marketing)

成绩还不错,很开心







营会的东西差不多都搞定了

我大多数是都在忙2个营会手册

第一次试过一整夜都没睡,就是为了这些手册

通宵的感觉真的很恐怖,很累很累很累

又有一次只睡1小时,帮忙营会的banner上色

再一次的通宵,幸苦幸苦幸苦

终于手册都复印出来了,不用再通宵了

开心开心





在忙碌中,还有教会的事奉要忙

就是要带小孩出外郊游

早早5点多爬起身,为了要准备三文治

带着小孩去“来发公园”参观



再来就是assignment,也快要完成了

之前有很多不明白的,现在差不多都明白了


接下来就是要去参加2个营会

1你找到了吗?

2生命摩天轮


第一个营会明早6点就要出发,3-5/9

第二个营会是在6-8/9

2个营会都在pangkor岛

意思是说我一整个礼拜都要在pangkor岛度过

没什么特别要求,只希望那些过程是享受的



去完营会,就可以回家了

可以见到家人跟朋友,心里是兴奋&期待的

我自由了。。。



-----------------------------------------


换个方向,现在我要骂人了

有2个人我要骂的,他们是A&B


案件1

有一次,我的考试是在星期5,刚好碰到是去教堂崇拜的那一天

崇拜是早上的,考试是晚上的,我就打算不去崇拜,想要好好温习

心里也想:如果提早读完,我就会去崇拜

A听见我说没去崇拜,他就说我很不应该

我哪里做错了,你不分青红皂白,你敢说我不应该

我没来是有原因的,是因为比较忙,怕温习不完

我就做了最坏的打算,有错吗?

听好,我是做最坏的打算,不是做最肯定的打算

不要以你的无知来衡量别人

A还说:不要为了20分而不来崇拜!!

我告诉你,你说的这句话就大错特错了

那么我问你:如你的考试是在早上的,

同样的,你也是为了那同样的20分而不来崇拜,那你跟我有什么不一样

不要把考试跟温习拿来分开,他们是相等的

没有温习=不用考试

为了温习而没来崇拜=为了考试而没来崇拜


到了星期5当天,我还是去了崇拜,因为我温习完毕了

在这里,A又多犯了一个错:

他的那几句话差点就让我不想去崇拜了

因为我很气他,可是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为神而去,不是为了他

不要以为你是在好心的劝人

如果词句用的不对,你的话就会绊倒1个人



案件2

我去了一间复印店,里面有B在工作

我要印61本的手册,他帮我印

他印到一半时,我就把那些印好的拿来分类

他就忽然说:为什么你不早讲你要分类,我的复印机是可以分类的,

你看,现在你要很辛苦的在分类了咯。。。


excuse me,身为一个工作人员,问题是应该你问我才对吧,

不是让我来问你吧,我鬼懂你的机器会分类啊,

再说,我做的是手册,当然是要分类然后变成一本的啦,

难道一张一张分给人啊,你是白痴吗?你不会想啊?还敢说我!

还有另外一件事让我感到生气

他复印完了过后,他不但没有帮我分类,自己跑去看电脑的戏

喂喂喂,分类的工作应该是你做的吧,怎么变我一个人在做

你是什么员工,拿人家的薪水还敢敢在那里自己快活不做工

不过算他有点良心,我做到一半,他也过来帮忙

我气就因此而消了,希望他下次会“醒目”一点

不然被炒鱿鱼了,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现在我很爽,发泄完了

边吃月饼,边写blog的感觉真好

忙了这么久,累了这么久

所以就买粒月饼来补偿自己咯,嘻嘻



绿茶月饼








开心开心



8 条评论:

陌生人的眼睛 说...

哇~好咧好咧~讀著你的部落我會發笑,哈哈……
不錯不錯,事後還會獎賞自己吃月餅,我是等到回家才看看有沒有月餅吃XD
假期快樂!=)

*Wynn* 说...

yier..不喜欢吃月饼!还这样青。哈哈哈
让我猜猜,A应该是那个罗。。我对他最有好感的!对吗?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哈..
其实为了温习而不去崇拜还算是可以原谅,如果因为睡不醒而不去的话就真的应该被骂 *我咯*
别气了 ~
A 的表达能力有问题,不过他的用意是好的 =D
希望你们的camp能够办到有声有色!
这样我就可以玩得更开心!
hehe

伦伦@owl1989 说...

眼睛:哈哈,我的blog就是要人家看了笑哈哈。。^^
也祝你假期快乐,月饼好好吃!记得吃咯!!

wynn:你猜错了啦!!很难猜到的,下次跟你讲!

okp:希望他以后要醒目一点,现在我心中已经有一根刺了,我不满他很多东西,双面人来的!迟早有一天,我要跟他翻脸!另外,希望你不会后悔来那个camp^^!

Unknown 说...

哎哟!想A酱的人很多的啦, 别气啦!很多很多时后,爱讲的人都会多话...多过会做的人~

伦伦@owl1989 说...

angel:就是咯!唉。。。下次我听了就算。。。不管那么多!

Amanda Corner 说...

haha, 看你生气骂人的话我会大笑咯, 都不像是在骂人。哈哈哈。。问你一个问题,你在写这些时,是真的有很生气吗?
and support your opinion in caseA.:)

伦伦@owl1989 说...

amanda,当然是有生气咯,不然我写不出的。。。谢谢你的支持啊!!原来你也有blog!!我记录了!!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