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哲仁卫理·青少年团契·生活营

生命摩天轮


又来一个32的营会

同样的·在邦咯岛卫理楼举行

这个营会比较轻松,是我们自己乡下举办

大多数的人都彼此认识很久了

所以比较放松



这个营会也有各样的活动

天才表演,做船出海,BBQ,寻宝游戏,听道

我最喜欢的是··》 出海&BBQ



3艘船一起出海,我最喜欢我的那艘船

全部人都很疯癫,玩到很疯

到那里就喊到那里,嘴巴没停过



至于BBQ,要特别谢谢欣静

因为都是她帮忙我们烧食物,我们只负责吃

我们吃的很开心,好多食物

sotong,鸡肉,虾蛄,鱼肉,炒粿条,螃蟹

很久没有吃到这么饱了



同样的,最后一天的时候,我真的好舍不得

认识了蛮多新的朋友,特别舍不得他们

才见面不久又要分开

“掰掰”这句话我说了很多次

其实是在表示我的不舍

还有,当他们下巴士回家时

当时我很累,已经快要进入睡眠

但是我硬逼自己起身

一个一个的跟他们说再见

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他们


朋友们,我爱你们


更多相片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最后一天真的好不舍得哦....
喜欢这个camp! ^^

伦伦@owl1989 说...

我也是我也是!!!T_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