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第十一届北创奖之《北声徊绕,创锋极限》

我有奖拿@@


第一次参加北创奖
什么是北创奖??
答:我们可以自己创作歌曲,然后拿去参赛


共有12强进入决赛
(伟伦,你会写歌的咩??)
(当然不会啦,我是帮人家唱)


当时,有两队作曲人找我唱
第一队要我做主唱,第二队要我做合声


首先,我来为你们介绍第一队
作曲:Daniel
作词:祥杰
主唱:我(伟伦)
歌名:《无法忘怀》
这首歌是描述一个人思念家人的心情


第二队
词,曲:轻松五人组
主唱:燕玲
合声:晓慧,我(伟伦)
歌名:《迷》
这首歌跟它的歌名一样,要表达的就是“迷”的心情


花了一星期的练习
找合音,找feeling,背歌词,找默契
我通常都在下午练习《无法忘怀》这首歌
至于《迷》呢,练习时间很不一定
我们不是很早很早练,就是很晚很晚才练
因为要配合很多人的时间


有一次,我们练到半夜1点多
之后还自己走路回宿舍,我的宿舍很远很远
还好有另外3个人跟我住同样的地方
所以我们一起走回


你们懂花了几久时间吗??
1小时咩!!!!


虽然是走到很累,但心里却很开心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那种感觉,我不会忘记
回到宿舍,冲凉收拾一下,2点多3点才睡
第二天早上8点的课,6点多就要醒了
你说我累不累??
当然累啦!!


终于到比赛当天了,心情很紧张
我有2首的歌词需要背,很怕忘词
还没轮到我们的时侯,我们都有先出去外面练习练习
身为基督徒,我有祷告神,求神帮助我,让我可以将最好的呈献出来
当天的参赛者,有好多主唱跟合声都很强
尤其是keo,irene,勇杰,julian,他们唱到很好听
我的信心其实有被打击到
轮到《迷》这首歌时,我对主唱(燕玲)很有信心
她的实力很强
所以作为合声的我,其实一点都不紧张


但是轮到《无法忘怀》这首歌时
身为主唱的我是非常紧张的
当时我为了要把这首歌唱出味道
我就凭空想像,想像我的婆婆就在当场
坐在第一排的位子,她在支持着我
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的心情不再是紧张,而是感动
这种心情刚好适合用来诠释《无法忘怀》这首歌
---对家人的思念


终于唱完全部了,歌词没有忘记
算对自己,对作曲作词人有个交代


成绩即将揭晓,紧张到。。。


12强里面,9强会拿到优秀奖其余的就是冠亚季
开始报告优秀奖得主。。。
心想:希望不要报到我唱的那两首歌
另一方面又想:全部都很强,应该没机会了


但是。。。。。。


报完9份优秀奖,
名单里尽然没有我唱的那两首歌在里面
意思就是说:我们有机会拿冠亚季军!!!
兴奋到。。。。。!!!


成绩揭晓。。。


冠军是:《迷》
季军是:《无法忘怀》


哇塞,我唱的2首都拿到名耶
而且,《迷》这首歌还得了无数的奖
有:最佳演绎奖,最佳作曲
开心到。。。



这队就是创作<迷>的轻松5人组一位缺席






还有《迷》的唱将们合声(伟伦),主唱(燕玲),合声(晓慧)





大合照


比赛结束后,我们唱将们有去庆祝一番
吃大餐!!!


努力付出,总会有收获,加油@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厉害叻!
如果是那种三八aunty的话就会说: juo gao leh!阿慧呀,你的孙唱歌juo ho tia neh!
哈哈哈!
新年快乐!

由妮基 说...

哇~主的恩典!!
继续加油啊~

紫谱 purplepooh 说...

伟伦,给我那些照片,怎么我没有的?你拍的吗?就奇怪明明有拍,可是阿辉那边没有...

严重声明,我们没有得最佳编曲,是得最佳作曲,哈哈...
可惜我不在,不然一定是更好的回忆...忙着收拾忙到累死了...
谢谢你的付出哦...

陌生人的眼睛 说...

大合照好小张>_<

伦伦@owl1989 说...

xiao hui: thx...

purplepooh: welcome..those foto i took frm ah fai one..

eyes: ya lor, so small..too many people..

伦伦@owl1989 说...

sozai: happy cny.... i alrdy come back uum liao lo...haiz.. so sa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