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彭亨之旅(二)

还是吃

7-7-2012
一大早,大概730am这样,amanda爸妈开van
带我们去amanda外婆家
Amanda她爸说外婆是位很爱问东问西的人
我很期待看看这位外婆到底怎么样的问东问西
很快的就到了外婆家,外婆看起来很亲切
声音很响亮,其实她没有很罗嗦,反而给人感觉很活泼



红圈那个就是Amanda的外婆
左边那个是在扮可爱吗?


我们一起去全记饭店吃早餐
amanda说很多外坡回来的游子都会来这里吃东西
Amanda爸爸推荐roti canaiamanda推荐nasilemak
Roti canai真的很棒,很脆口,很好吃
至于Nasilemak,我忘了它什么味道
但我记得它的蛋,半生熟,我最喜欢


接下来,我,amandamandy一起用摩托车游街
这正是来外婆家的目的,够乡村够山芭,哈哈
感觉就好象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小时候的家乡
周围都是橡胶园,清新翠绿,感觉真美好
突然想起小时候跟婆婆公公去橡胶园收胶擦杯的日子
蚊子超多,又有水蛭,当下真的很不好受
回忆起来,它却给我一种很自由舒服温馨的感觉



游玩街,向外婆道了别,我们回amanda家去
准备吃amanda爸爸煮的生鱼粥
鱼肉很松滑,我喜欢,之前好像都没吃过


吃完,收拾行李,回家
时间虽短,收获不少,肚子满满,回味无穷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你最近应该很得空吧?! 迟了四个多月才来更新 ~~~

很想吃那个roti cana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