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428大学最有成就感的一天


我喜欢这天

在大学3年从来没有参加过什么大型活动
每次都听他们说:参加这些活动会很忙的,要想清楚
现在,我已经是sem6了,最后一个学期
决定豁出去了,再忙也要参,不想有遗憾
我参加了UUM MPP活动,是超大型的活动
性质本来是新春晚宴的,因为时间的关系,只好改去华艺之夜
A PEARLISTIC NIGHT华艺明珠之夜】
下午1pm-7pm会有文化展览,晚上8pm会有千人宴席+表演

要参加可没那么容易,还需要interview一下
还记得面试当天超紧张的,幸好我有被选中
我是节目安排ajk,负责安排协助当晚所有的节目
这么大型的活动当然需要很多时间去准备
我们共花了4个月的时间

差不多每一晚都需要聚集一次,大概2小时左右
除了开会,我们还得做些手工艺品来展览
很不好意思地说,我缺席了好多次meeting
因为还有教会的事奉,没能每次出席
但是我都有把交给我负责的东西完成,呵呵
 这些就是我所谓的手工艺品



很高兴,教会铃鼓表演得到赏识,真的很谢谢雁琦
因为她的推荐,教会的铃鼓队可以在大学最大的舞台上表演
兴奋的同时我也感到压力,因为我必须当铃鼓老师
想到要给队员们练习就觉得压力,因为时间不多,大家各有各忙
要聚集大家一起练习是不容易的事情,而且我还得计划舞步+排位
但是在神凡事都能,感谢神的看顾带领以及保守
我还是顺利地将12位铃鼓队员教得好好的,他们也很合作
节目组组员建议我不要只跟音乐跳,要穿插真band+真人演唱
其实我很兴奋,因为在大学最大的舞台上唱歌一直都是我的心愿
我终于有机会了,yes

让爱飞翔】是我们这次的舞蹈歌曲,是男女合唱的歌曲
我找了晓慧来跟我合唱,也找了敬拜赞美团队来帮我演奏
铃鼓舞蹈练习了不多次,我+晓慧+敬拜赞美团更不用说,才练了3
但是,还是要感谢神,我们的练习很顺利,全部都很有默契

还记得彩排当天,每个人似乎都被神触摸,内心都很感动
因为要在大学舞台里表演基督教的节目是真的很不容易的
但神就是那么奇妙的带领我们,给我们有酱美好的机会
彩排当天,我有段时间一直流泪,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感动
我们在礼堂里(DEWAN MAS)唱歌敬拜赞美
我们甚至还在里面行军祷告,为着每个角落做祝福
哇~太震撼了,我从没想到会有酱的机会
而且!!!我还收到来自慧琴的信息
她说:我为你们祷告的时候,神给我看见衣服很美的图画,我看见里面的每个人都跳得很美,是发自灵里的跳,而且神的灵也在当中与你们一起跳,我看见很多台下有很多冰冷的心得到温暖
哇,这封信息让我很感动,神垂听了我们的祷告
我们祷告的内容就是希望神透过我们将平安喜乐赐给台下的每一个人
感谢神,祂是垂听祷告的神,祂应允了我们



告诉你们,当晚我们的表演真的很成功,每个人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得到很多人的赞扬,说我们的表演很棒
甚至那些来自其他大学的学生也赞扬我们
还有人来问我:【让爱飞翔】是你们自创的吗?很好听,在哪里可以找到?
我说:你去youtube就可以找到了,不是我们自创的,哈哈



身为ajk,我们已经预料我们必须在活动的前一晚留在礼堂过夜赶工
其实我还有assignment还没搞定,但神都为我安排了
我有一班很好的coursemate,他们帮我做了,感谢神,感谢他们
熬夜的日子不好过,真的很累,晚睡早醒,很痛苦
但往往这些令我们觉得痛苦的日子却最有纪念价值
我珍惜在活动里面认识的每一位朋友,很高兴认识他们


在下午展览会里,其中一摊展览是BODY ART AND NAIL ART
这是我从槟城邀请他们来的,我很很有成就感
没想到我竟然可以邀请人来摆摊,这是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做的事
谢谢mpp这个活动,让我学习了不少东西
在里面展览的红包灯笼有好几个是我做的,跟着书做的
也很有成就感,我有个最佳拍档,就是----stella
我们联手一起做了很多灯笼,掌声鼓励鼓励


当晚的节目也进行得很顺利,每个都很精彩,高潮一直没有停止
铃鼓表演就是精彩表演的节目之一,也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也邀请了4位歌星
Yeankopi,刘婉莹,符瓊音

最后,我们还来了个快闪
就是一大班人突然一起冲进来跳舞
我们跳《开心过年》这首歌,我也有跳噢
不过很害羞的是,我跳的位置刚好在教会朋友的旁边
他们就在旁边盯着我看,超害羞,哈哈哈






A PEARLISTIC NIGHT华艺明珠之夜】终于圆满落幕
每个出席者都笑着回家,他们的笑容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谢谢谢谢~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几个人
1patrick&xiao mai
他们是我们节目组的头,谢谢你们100分的付出,谢谢你们的耐心,谢谢你们的努力,谢谢你们的鼓励,如果不是你们,我想我不会享受做节目组的ajk,虽然我缺席了很多次但你们都没有骂我,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体凉,我很喜欢你们

2)铃鼓对队员
谢谢你们的合作,你们都很勤劳,谢谢你们的付出,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哪里会有这么精彩的表演,谢谢你们,如果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原谅我

3)晓慧+Band
谢谢你们的配合,谢谢你们愿意抽空出来练习,没有你们,我们的表演也不会精彩,真的很谢谢你们

4)雁琦
谢谢你,没有你的陪伴,我也不敢去参加这么大型的活动,没有你的推荐,我就没机会上台表演,还有谢谢你的交通,让我每次去meeting的时候都很方便

5)代祷勇士
谢谢那些为我们铃鼓表演的代祷者,没有你们,我们就没有从神而来的力量
谢谢谢谢


我在大学没有遗憾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符穷音也来!! 厉害叻你们这个活动!!
哈哈
对呀,总要到没有时间了,才想要做一些自己很想要做的事,才想要去认识一些很想认识的朋友们。

感谢主呀,他给了我勇气做到了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