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实习生活


更加晓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终于完成4个月漫长的实习
每天差不多都在做一样的事情,沉闷
可能是自己不怎么会主动,所以就没什么新的东西学习
也可以说是懒惰去学更多;
还有就是:我毕竟只是实习生,呆在公司也只有仅仅4个月
所以公司不会教导太多,因为对公司没有长期的益处

我看见很多自己的弱点,最大的弱点是:妒忌
没有任何行动的妒忌,我想我只是妒忌病里的最初期
当遇到不平衡的事情,妒忌就一直诱惑我
幸好,当下我都有把它压下来,想办法让自己知道是:想多而已
不敢相信自己的妒忌心会这么的强烈
有时候顶不住诱惑,还是让它得逞
1会不自主的抬高自己,目的是要告诉对方自己厉害过对方
2会心情不好,干脆不说话,不理对方

现在的我深信所有事情都有神奇妙的安排
相信透过这次的实习,神要我看清自己潜在的弱点
我会努力改,成为合乎神心意的孩子
我相信神会从中帮助,只要我愿意^^


实习过程也让我看见人心的不单纯
很多事情都被复杂化,明明可以很简单
我最不喜欢就是传舍的口,把人的不是到处宣扬
更不喜欢在甲人面前一个样,在甲人背后反倒说他的坏话
还有一种就是,明明是小事情,他偏要闹大才甘愿
试问:孰能无过呢?我更接受私底下解决,不需要当众拆穿

好的方面是,我有一班很棒的同事,思想很接近
因为我们都是刚从大学新鲜出炉,很纯
可以一起分享,吃喝玩乐,彼此鼓励,互相照顾
好的同事真的很重要,可以互相保护
有好几次差点被冤枉做错事,还好有同事做我的“时间证人”
有好几次真的做错事情,还好有同事来帮我收拾残局


特别感恩以下人物
谢谢大老板
免费借我.他那栋豪华昂贵的大房子住了足足4个月
谢谢Ah Men
我的好室友,每当我从家乡回来槟城,他都非常愿意地到码头去接我
谢谢Miss Tan
很疼我们的经理,很帮我们,有好东西都会请我们吃
谢谢Miss Liew
细心地替我安排实习手续,包括第一天与老板见面
谢谢尚洋
每天载送我上下班,义气到半命


我毕业了,我真的毕业了,哈哈
可是....明年才有毕业典礼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恭喜恭喜恭喜!!
你终于毕业了!!

明年你的毕业典礼我们一起拍一张,然后我的毕业典礼我们一起再拍一张,然后combine成一张 :D

以前我不懂神为什么要让我遇见这么多事,现在我才慢慢发现是神在塑造我的性格。

hallelujah

Unknown 说...

我也很谢谢你的存在~~一起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