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2012团圆夜

龙年在我家

还记得….过年前,在大学的时候,每天都吵着想要回家,一直在脸书留言说想回家过年,我想脸书应该都会觉得我烦哈哈,终于,那天,考试圆满结束,带着100分的心情回家,满心希望可以过个快乐又难忘的新年,没想到….现在已经是1个月后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说说团圆夜


老实说,今年的新年我最不满意的就是团圆夜了,haiz…
之前的团圆夜,小姑&姑姑全家都会来我家一起吃团圆饭
今年,他们都得去东家那里团圆,我们家的团圆饭就显得没那么热闹了
我们自己有另外搞了一夜团圆饭在小姑家,在团圆夜的前几天
不过,那时候也不是很团圆,家平表弟还在念书,永恒表哥还在飞
总之今年的团圆夜不够团圆就是了
更苦的是,团圆夜的时候,还有另外搞得那个团圆夜
我既然忘了拍照,一张都没有,救命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少用自己的手机拍照,觉得拍出来都不美
5.0megapixel,我要买相机/换电话!
才发现原来,今年一张全家福都没有,遗憾

不过不过….新年哪里可以这么悲观,哈哈
虽然有一大堆的不满意,但我还是跟家人一起开心平安地吃团圆饭
温馨的感觉还是存在的,团圆的feel还是到位

最紧张的就是倒数初一的时候,我家每年都放鞭炮
虽然是小小新村,但大多数人都已经选择放烟花了
讲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鞭炮,它炮出来的新年气氛很浓烈
当鞭炮噼里啪啦啪啦响的时候,我的心是很感动的
心想:期待这么久的新年终于到了,亲戚朋友都回来了
(就连我刚刚在type着这些字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觉得很感动,哭了)
我每年都坚持,12点的时候一定要留在家
看不到烟花没有关系,但一定要陪着家人放完鞭炮为止=)
 挂在我家前树下的鞭炮,温馨感人




放完鞭炮,我才驾车去晶晶家旁边的篮球场欣赏还在放的烟花
然后跟朋友大概聚聊一下才回家
 其实5megapixel还拍到不错嘛,哈哈



祝大家:龙年新年快乐(哈哈,也迟太多了吧)


5 条评论:

Lerk Shin Valerie 说...

you really like to cry.HAHA.
I dont believe that your CNY event so little.update more please. XD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赞同楼上说的 xD
今年的团员夜,我感觉怪怪的,或许是已经习惯了每一年都回你家吃团圆饭吧..


:)

伦伦@owl1989 说...

lerkshin:用心来写,写到感动当然会哭啦~哈哈~我有一大堆节目,一天一天post^^

橙子:就是咯,有点怪怪,明年不可以这样了,有课你也要翘课回来啊~泄泻!哈哈

NgAng 说...

今年我的除夕夜也很特别,我都往医院跑~哈哈
别不满意啦,平时家人在一起就是团圆了,别特别在意一日的团圆夜~^^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医院?什么是啊?
你说的对,团圆不一定是在团圆夜,赞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