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012大年初一

龙年在我家

从小就是基督徒,每年的大年初一都得早早起床
因为教堂有感恩崇拜,通常都是10am
当天,教堂一定满人,所有亲戚邻居都从外坡回乡
今年也不例外,几夜睡都好,我们都要9am左右起床打扮自己
我之所以每年可以早起,其中1个原因就是:可以打扮帅帅
我需要大约45分钟的时间来打扮,不错久一下
小姑&姑姑他们全家都有来,初一早上总算团圆了


 早上的崇拜



我那班第三村大家庭成员



崇拜结束后就回家吃团圆饭,初一早吃团圆饭也不算迟,最重要开心
表哥们合照 
天气太热了,我换了凉爽的衣




本来打算下午拜年,没想到全部人回家就直接睡午觉
只有几只猫拜年,mood跌一半,刚好姑姑要我们去她新家帮忙
那我只好放下拜年的mood不拜年了,直接去姑姑新家帮忙
今年初一的拜年又失望了,明年我得好好计划



晚上,中学同学会
先去V BOXk,然后去kfc聊天
见回很久不见的同学,感觉还不错
只是还蛮多人缺席,不够完美,希望明年会更好





同学会一完我就赶去家平家找第三村那一班大家庭
玩到半夜三更才回家,那时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全部都乐在其中
我们边玩牌边喝酒,还有各种搞笑的规矩
当时我真的很投入的在玩,心情超开心
感觉…..新年气氛很浓



初一算成功^^yeah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初一圆满的结束了!!
还蛮满意的 :D

紫谱 purplepooh 说...

你有没有再慢一点啊?新年过那么久了,才来更新,哈哈 >.<

还有啊,不用特地早起床的啦,不打扮已经够好看了...但是我还是要说,你和永恒,还有永恒的哥哥长得很像,呼呼 >.<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你家最好玩^^

purple:在家没得上网,没办法咯~很多人都说我们长得很像了,应该是“感觉”很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