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大学第5个学期圆满结束

只剩1个学期了

很开心,很高兴,很兴奋,我终于考完试了
这次的考试,有些科目相当难,考得还算可以
再加上接近农历新年,读书的心情减半
希望出来的成绩不要太烂就好

考完试过后,我每次都会在想
到底是什么力量让我可以熬过考试那段时间
要一直不断温习课业的那段日子真的不容易过
不过,到最后,我都还是会熬过去
此时此刻的我如果要拿起一本书来读根本是不可能
那么,之前考试期间,我是凭什么力量而拿起书呢?
如果单单只靠着“怕不及格”的推动力是不够的
我想我应该要感谢神,因我相信我的的力量从祂而来
在翻开考卷之前我都有祷告求神赐我平安喜乐的心来回答考卷
感谢神,这次我又顺利完成所有的考试

神啊,谢谢祢的带领,没有祢,我真的没有安全感
求祢继续引导我前面的道路,好让我不偏离祢的道,永远跟随主
求神叫我的口要时时赞美祢颂赞祢,让我不要埋怨祢,因为祢有祢美好的旨意
求神加添我的信心叫我每时每刻都要相信祢,因为祢是爱我的神
神啊,叫我的心要爱祢,因为祢先无条件地爱了我
神啊,求祢教导我如何去感恩,我要感恩我所拥有的
求祢叫我要时时谦卑自己,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神赐给我的
神啊,我爱祢
阿们

考完试了,准备过年,非常期待
愿神赐福大家过个健康快乐年^^


2 条评论:

Lerk Shin Valerie 说...

新年快乐! =)

我是橙子,Halo! 说...

恭喜你哦!!!!!^^

新年快乐!!! 期待德德的婚礼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