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我信靠的神是施祝福的神

神都在祝福,一直在祝福

话说从12月开始我就超级的忙
我们这里的布道所举办了圣诞晚会
不知觉的,我参加了4项节目:敬拜赞美,手语,铃鼓,诗班
频密的练习搞到我觉得很忙,没有时间去理会其他的功课
我还帮助朋友的功课,当他们的演员,需要很多时间来演完剧本
我有一份恐怖assignment,搞到我尽然为它通宵一夜不睡觉
第一次为功课不睡觉,而且做到早上都还没完成,然后还要去上课
朋友一看我的脸就知道我昨晚没睡,很憔悴的脸,累
除此之外,12月也有蛮多半年大考,要分配时间读书
心里总觉得没时间读,因此而产生压力
接下来,我还有presentation,全部东西都要在1个礼拜里面搞定
压力压力压力,我祷告求神说:
神啊,帮助我,挪去我的压力,让我感受祢的同在,在祢凡事都能,阿门
我讨厌这些的忙碌,搞到我早上没力起床祷告
懒惰读经,好多次不能去小组了
神很奇妙,那天刚好是小组,因为隔天就要有2个presentation
我决定又不去小组了,可是,刚好诗歌簿在我这里
我就要送下去给小组,心想:顺便唱完诗歌才走吧
我就坐下来唱诗歌,哪里知道,才唱第一句罢了,我就掉泪
我完全没有想到我会掉泪,因为我根本没有预备心
可是,那天唱的每一首歌,我都在流泪,而且很突然
忘了什么歌,但我大概记得每首歌都在歌唱神的慈爱
神的慈爱就感动我,哭后,顿时觉得轻松了一些
唱完歌,秋怡还问我:伟伦,你伤风啊?
不敢承认哭,所以我说:噢咯~哈哈
唱完歌过后,我就去准比presentation的东西
背到4点多才睡觉,不喜欢熬夜!

第二天,开始第1个presentation(forecasting)
还不错啦,至少班上的教授&同学都因为我的presentation开怀而笑
我比较紧张第2个presentation(public speaking)
心里很紧张,哪里知道,快要到我的时候,上课时间却结束了
walao,当时我很生气,准备到半夜,尽然不能present
搞什么鬼?我还要继续为它压力多几天?我不要!!
我埋怨神,我就一直问神:为什么?为什么?
我生气了好几个小时,回到房间,我一直说服我自己说:
多给自己几天准备不好吗?可能神要我做得更好呢?
如果刚刚我有机会present的话,可能会present到很烂吧?
心里不爽但我还是放下了,算了,就给自己机会做到更好吧

2天后,对,就是今天了,我终于可以present了
顺理成章地将我的稿词背完出来
连讲稿都不必拿,我成功背出来了
教授的评语:你很用心,肢体语言很不错,英语的pronounsation也不错,年尾的考试要努力,如果考得好的话,我可以肯定你会有很好的成绩,GOOD ATTEMPT
听了教授的评语,我很开心,也很感恩
我对自己说:
你之前到底在埋怨什么啊?你看,神不是有祂美好的计划吗?你看,现在教授大大称赞你叻,应该要好好感恩好不好?下次不要埋怨了~

不知道为什么,忙碌中,我还是可以抽出时间读书
然后去面对考试,我考了2科,觉得并不难
其中1科分回来了,分数是47/50
王伟伦,看见了吗?神一直都在祝福你
谦卑自己,不要觉得是自己有多厉害
要知道你拥有的一切,都是神给你的
没有神的的祝福,你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求神给我一颗谦卑的心
给我一颗感恩的心
叫我凡事都要感恩,凡事都要谦卑
神啊,谢谢祢,谢谢祢丰盛的慈爱
求你同样赐给我一颗爱祢的心
好让我可以爱祢胜过爱自己
我爱祢,我的神!

3 条评论:

jshen87 说...

为主打胜站,留下美好回忆以外,为你们祷告,加油呀!!^^

匿名 说...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keep good care of youself while preparing the x'mas event and ur study. God bless u and always be with you ~

William Teen

伦伦@owl1989 说...

jshen:有基督徒的朋友真是好,有人会为我祷告,谢谢你,家盛,神爱你,神祝福你

william:谢谢你,愿神也同样祝福你接下来走的每段路^^

祝你们MERRY CHRISTMA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