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突然发自内心的感动

很想要回家过圣诞就是了

你们读这篇的时候,一定要预备心
一定要等我的blog下面那里的第一首歌正在顺利播放的时候才开始读
预备那种感动的心,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内心的感动
我很想表达那份内心的感动,很浓厚
我想要你们也一起感受到我的感受
可是我写不出,可是我就是很感动
是什么东西让我感动,圣诞节?是吗?
不对不对,是平安夜,对了,是平安夜

在听着blog里的这首歌(THE FIRST NOEL)的时候
头脑顿时浮现去年在新村,朋友一般穿着天使的服装
一家一家去报佳音,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走了30多间家,报了一整个晚上的佳音都还是没有感觉到累
是彼此之间的那份友谊,是为主传福音的那份感动
我们知道自己正在做着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我们正在宣告主耶稣基督的诞生,祂要拯救我们脱离一切痛苦
想要接着报佳音这个行动,把祝福&福音带给全村的人
深深希望全村的人都可以听见福音,得到内心里真正的平安

主啊,求你拯救我们每一个人脱离痛苦
求你释放我们,给我们有真正内心里的平安
主啊,求你听我们的祷告,按着祢的旨意填补我们的需要
我们不求别的东西,只求祢的救恩临到我们
将来,我们要在天堂一起敬拜祢
求你开窍我们的心眼心耳,让我们知道祢就是那位独一的真神
阿门


重要报告:不要让THE FIRST NOEL停止播放


突然觉得我婆婆老了,我伯伯老了,小姑老了,姑姑老了
外婆外公老了,姨姨们老了,我妈妈老了
很多人都老了,孝顺的机会不多了
问自己:到底我花了多少时间陪伴家人
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孝顺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我爱他们
我可以做什么来弥补这些失去的孝顺?
我想我现在能做的只有:把福音传给我的家人
希望他们都可以得到真正的平安,得到救恩

神啊,我向你祷告,求祢祝福我的全家
求祢的救恩临到我的全家,我奉耶稣的名宣告
我还活着的家人,他们全部都属于神的,求神来掌完全
赐真正的平安给我的家人,让我的全家天天都喜乐
阿门

昨晚,我打电话回家,问我的婆婆:

(嫲啊,我朋友明年去sarawak旅行,他们约我去,我可以去吗?)
(去sarawak啊?去几久噢?)
(去5天啊)
(要花多少钱噢?你有钱吗)
(我没有钱噢,应该要花很多钱咯)

我知道其实我婆婆不想我一直乱乱去,可是同时
她也不忍心拒绝我去,只要我求她多几分钟,她一定给我去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候的我这样回答她:

(嫲啊,我看我不要去了咯)
(噢咯,不要去啦,以后赚钱了才去)
(我以后带你跟我一起去啊)
她好像没有听到,我在说多一次
(我以后自己带你们去sarawak玩),说完这句,我的眼泪已经到眼角了

这次是我自己选择不去玩,希望可以留在家
我希望我可以在放假期间,天天都陪着家人,陪着我的婆婆,陪着我的伯伯
打从我20岁起,我发现,家人的才是我最大的满足

婆婆伯伯,我爱你们
姑姑小姑姑丈,我爱你们
叔叔婶婶,我爱你们
妈妈妹妹妹夫,我爱你们
外公外婆,我爱你们
姨姨们,我爱你们
表哥表弟,我爱你们
表舅母们,我爱你们
姨妈们,我爱你们

神啊,求你赐我一颗爱家人的心
让我懂得如何去爱我的家人,珍惜我的家人
奉耶稣得名粉碎所有搞分裂的灵
求神赐下合一的灵,让我们全家人都可以和睦共处
神啊,谢谢祢,我也爱祢^^

7 条评论:

NgAng 说...

感动~说不出话了~
愿神祝福你一家人~^^

Seow Hui 说...

I'm touched to read this. It's so true! May God continue to bless you n your family :)

伦伦@owl1989 说...

ngang:愿神也一样祝福你的家庭,好好珍惜与家人的时光咯^^

seowhui:愿神也祝福你的家庭,在神里面有平安&喜乐^^

我是橙子,Halo! 说...

很感动哦你写到,我都要哭了!!

我们也很爱很爱很爱你!!!!!!!

去sarawak记得带mai我去哦 :D

wnxs 说...

愿神赐福与你和你的家人^^,有机会可以到SARAWAK看看咯...很好玩的=)...加油!还有圣诞节的歌很好听=)

Author 说...

外咯嗨,有够感动的,害我哭掉..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这篇我一边写一边哭噢,哭到我半命,哈哈,好好,带买你去~哈哈还有永恒

icecream:谢谢你^^上帝也祝福你^^

jenz:厉害叻,我是用泪写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