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2岁的圣诞

一大堆的圣诞活动,爽!!

圣诞晚会+布道会
日期:19-12-2011
地点:ALOR SATR卫理工会
这是我们大学生搞的圣诞活动
筹备了有超过半年的时间,我负责铃鼓舞蹈
我也参加了手语舞蹈,诗班,敬拜赞美的领唱
真的很忙一下,但我很享受全部练习的过程
只不过...练完回房发现功课还有一大堆的时候就觉得很压力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将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祂为我安排好所有时间,所有的事情都以刚刚好的timing顺利完成
感谢神,整个圣诞晚会+布道会算是很成功
所有的程序都顺利地进行
也感谢神,当晚我的身材是人生最瘦的一次,哈哈


 当晚很荣幸,我们邀请到新加坡艺人林益民来做分享
他的搞笑方式真的是1流,连我都认输了,哈哈

我训练的恩典铃鼓队队员,注意看这张相片
每一个人都是笑脸,我为他们感到很光荣
当晚,大家的确都给了自己最好的表现
掌声鼓励鼓励,很多人都给好评
铃鼓队队员们,你们真的都跳到很棒,荣耀归神

 帅气的敬拜赞美团,大家都将最好的献给主


 手语舞蹈,看得见我吗?
我在最后一个,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们跳得很齐,感谢神



我最喜欢的就是诗班,因为...
我们真的唱得很好听,真的很好听
平安夜&马槽圣婴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练习,总算没有白费
哈利路亚



圣诞DINNER
日期:20-12-2011
地点:STAR CITY HOTEL
团契举办的圣诞晚宴,参加者需穿礼服
然后在酒店里面享受自由餐,才RM40,很值得
从来没有去过,所以决定要去
当天,我和JOHN哥还一起去set头发
set好的时候我很生气,因为那位理发师帮我set到很难看
我很后悔,花了rm17,头发还给她乱剪了几刀
还好身边的人都说我还不错好看,我才有些安慰,呵呵 


 当晚我是半个司琴,很帅一下



全部人都穿得很漂亮



回家报佳音咯
日期:22-12-2011 & 23-12-2011
终于可以回家了,带了行李去班上考quiz
考完直接坐巴士回,回到家换好衣马上去教堂集合
带着100分的兴奋去报佳音,,是逐家报佳音
今年的程序很快,因为歌唱少了,逗留的时间也少了
我很享受整个报佳音的过程,不过如果比较起来
今天报佳音兴奋的程度都不如往年
感觉以前报佳音的时候全部人都很喜乐,不管几累都还是笑着脸来报佳音
今年的感觉就比较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少了那份喜乐满足的感觉



我家报佳音,全家福,少了程永恒


今年报价音的服装,跟以前一样



跟家人过平安夜
日期:24-12-2011
下午,朋友们约好久不见的程永恒空少出来见面
我们在TESCO KFC边吃边聊
晚上,我把时间留给家人,我们一起去V BOX唱k
k到半夜1点左右才回家



在乡下教会过圣诞
日期:25-12-2011
早上10am去参加圣诞崇拜,我们有铃鼓表演
才用了2天来练习,跳到不是很好,不过还是深受观众的喜爱
崇拜后还有免费聚餐,吃到饱饱
最后一次跟我们的IRENE牧师过圣诞,因为她被派去另一间教会事奉
舍不得她,跟她合照了几张,愿神赐福她以后的道路


 
站在后面那位就是我们即将离开的
IRENE牧师
 

 
 右边那位就是程永恒
相片里面,我最难看,吐~


晚上有圣诞文娱晚会,一系列的表演节目
除了跳铃鼓之外, 我和晶还是当晚的司仪
紧张到在台上乱讲话,哈哈
当晚最精彩的就是魔术表演,没想到在小小乡村也有魔术看
最后,朋友一班就到舒宁家边吃边聊
最喜欢聚在一起聊天的气氛,时间也因此过得非常快



处理心情,准备回大学
日期:26-12-2011
朋友全部都去营会了,我不能去,因为第二天就要回大学了
早早起来陪小姨妈吃早餐,因为她今天出去
下午一个人躺在沙发无所事事,突然感到很不舍
才发现原来这几天都过得很开心,真的很舍不得那些时光
晚上跟家人一起去逛衣服店买衣&一起吃东西
最后回到家,收拾行李,准备回大学


 回大学之前,我跟家里的圣诞树合了一张照
22岁的蓝色圣诞,掰掰


回大学了
日期:27-12-2011
感谢世伟,早早9am驾车带我去吃早餐&送我搭巴士
差不多每次都是你送我出去,真的谢谢你
你是我觉得很值得去交的朋友


这次的圣诞还算满意,该做的都做了,没什么遗憾
不知道23岁的圣诞会是怎样的?


【神啊,我想要从你那儿拿一份圣诞礼物
求祢将救恩赐给我的家庭,使我全家得救,阿们】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神啊,我也要圣诞礼物,我要的礼物跟伟伦是一样的。
我不要什么名牌,我不要什么好成绩,我只要我全家都能得救,
在天堂上我们全部还能完整无缺的成为一家人!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圣诞节过了,很期待新年了 =)))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你的祷告真好,对,我们要的就是全家人完整无缺的在天堂相聚,愿神祝福我们的家庭,阿们!
我真的很期待新年^^新年快乐~

CaiYun 说...

圣诞节过得好充实,好好玩。

圣诞快乐,2012新年快乐:]

伦伦@owl1989 说...

caiyun:谢谢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上帝祝福你

心“岑”则“玲” 说...

上面那幾張照片很熟嘞!好像是我的作品!

伦伦@owl1989 说...

就是你的作品咯~拍得真棒~谢谢啊~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