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722完结篇

王伟伦,你22岁了,生日快乐

很快的,722到了,天气晴朗,空气清新
美好的一天,我该做什么呢?
该庆祝的在722之前都庆祝了,该做的在722之前都做了
噢对了,观察看看谁祝福我好了
一整天不断查看手机,还有facebook,看看有谁祝福我
在这里衷心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愿神也大大赐福你们

我生日的时候,很看重“生日快乐”这4个字
没有“生日快乐”,就好象没有生日气氛
每年我都很想看看,谁的祝福最特别,然后颁奖给他们

今年,在手机信息祝福里,我要颁发特别奖给:
1.蓓云,谢谢你的彩信,有让我觉得惊喜,特别是那只猴子录影
2.舒宁,谢谢你的100封信息,让我看到傻眼,虽然很多都是废话,哈哈,当然也谢谢欣儿,她也有帮忙写几封咯

至于facebook,我要颁发特别奖给:
1.方豪,谢谢你,你的comment让我觉得很感动,最有回忆,最有心,最傻婆,最乔,最最最还有说不完的最….
2.明豪,谢谢你,你的相片+comment对我来说很有新鲜感

还记得晶问我说:你会不会很失望?今天722没有surprise
我大大声说:不会失望!
因为该做的都做了,该庆祝的都庆祝了,该有的surprise都有了,我还失望什么啊?!哈哈,还有,722晚上有欣儿,舒宁,LYDIA,晶晶,世伟&我一起去祷告会,过后去喝茶,明豪才来,再来就是去世发世财家玩,超过半夜12点,我已经当作这是722(我的生日)最美的句点了^^

之前吹蛋糕的时候,我都是乱乱许愿,没有固定的许愿
现在,我要正式祷告神今年生日的3个愿望
1前途光明----包括身材标准,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爱情顺利
2亲情友情永固---希望每一个亲戚朋友都有舒适喜乐的生活,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3。。。(保密)

其实,我真的很不愿意自己的年龄多加1
很多应该在12-18岁该完成的事我都没有做到
如今,我已经22岁了,我不要再拖了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减肥,就是因为肥,很多事情都错过了
所以,我已经跟家平橙子打赌,年尾见面时,我们要光着身子来见面,看看大家是否已经拥有美好的身段,加油,王伟伦,你行的^^

今年收到的礼物分别是:
1)明白书包一个,上百块噢(一班好友送的)
2)红包
3)香水

















王伟伦,祝你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紫谱 purplepooh 说...

哈咯,保密??爱情顺利??这么多蛛丝马迹,你就不要卖关子了吧 >.<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正在努力着了!!!!!

伦伦@owl1989 说...

紫谱:你不要乱猜了!!哈哈
橙子:哈哈!!加油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