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721家里过生日

HAPPY FAMILY

几个月前,在大学时,心里就一直有这个想法
希望(婆婆家的members)可以跟(外婆家的members)有交流
近年来,两家都很少见面,住的地方也不算靠近,各有各的忙
所以呢,我就想借着我的生日,让两家可以团圆

从来没有搞过生日party的我,今年就来个头炮
约好两家,在721的时来我家庆祝生日
是庆祝我(722)和我妹(724)的生日

我们2家都很重视食物
对我们来说,食物可以浪费,但不可以少!哈哈
2家各自都有出力准备食物,多到不行
红酒鸡,kari鸡,排骨,超辣的kari虾,海鲜karisandwichayam merah,炸鸡,红豆汤,绿豆汤,燕菜,布丁,炒面,炒米粉,炒饭,饮料(cola100plus
吃到我饱到不行啊!很饱!很谢谢家人准备的食物
特别是:婆婆,2姨,3姨,表舅母,小姑


吃完过后,我们就一起玩游戏,是小姑提议的
我有先买好了多分的小礼物送给胜利者,也是小姑sponsor

我们玩2个游戏
1比手划脚---很好玩的游戏,大人小孩都参与,很有趣
2猜数字游戏---考脑力,要思考,很多小孩没兴趣,哈哈


紧接的就是:切蛋糕仪式
谢谢小舅,阿莉表妹,妈咪
他们一起送我和我妹2secret recipe的蛋糕



结论

这次的party算是很成功,两家都有所交流,心里存感恩
生日party也可以很有意义,不一定只是庆祝自己的生日
就像我这次的party,让家人可以彼此地交流,意义美好
我喜欢这样的party,有意义的party^^


Ending:
全部人解散之后,我另外再邀请了朋友来我家
因为食物还剩下许多,我就叫他们来帮忙吃
出席的有3位:世发,世财,明豪
那时已经晚上11点多,第二天还有上学,所以来的人数不多
他们也是最早在生日当天当面祝福我的3位,谢谢你们咯^^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特别的生日party哟!!!!!
生日快乐呀!!!

jshen87 说...

很赞+有意义\(^o^)/~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谢谢啦
jshen: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