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720跟中学朋友过生日

感觉不错嘛


 —>祖顺,顺城,礼莹,蓓云,清诗
 5个人一起帮我庆祝生日


首先先到THAINESE去用餐,在manjung
刚开不久的一间餐厅,很高级一下,也很好吃一下
里面有泰国餐&中餐,值得一去
在那里巧遇我以前的钢琴老师,她也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老师^^


在等菜的当儿,他们帮我唱了生日歌
也帮我买了3secret的蛋糕



用餐以后,我们一起去看戏
harry poter,虽然我前几天刚看过了
但为了不要破坏大家的兴致,我就再看一次咯
他们也知道我看过了,主动帮我出戏票的钱
心想:再看一次也没坏,反正对这部戏我还有些不明白
希望这第二次的观看可以搞清楚整部戏的内容
看完,还是有些不明白
但经过祖顺的一番解释,突然开窍,明白了
总算没有白费戏票的钱,哈哈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日给我留下的回忆
感恩^^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以后绝对不会去看harry potter
因为它是我第一步看到一半很想走人的戏。
哈哈!

你好好哦,好多蛋糕叻!
=D
还有我最爱的绿茶蛋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