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年初1❤

快乐大肥年2011

早早10就得去教堂

昨晚放完孔明灯就直接上床睡觉

因为要保护喉咙,在教堂有表演唱歌

为了表现好一点,只好牺牲与朋友半夜玩乐的时间


我参加2项表演


大合唱: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我觉得我们唱得很不错,很有feel

这个video我已经重复看了很多次了

最喜欢我镜头里面的身材,看起来真瘦^^

想看的话请按这里: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铃鼓舞:我要全心赞美+愿天欢喜

这是我第2次跳,第一次跳的时候跳得不是很好

那时我就告诉自己,我下一次一定要做到最好,改掉缺点

新年之前我都有自己在房间练习,为了可以拥有美好的演出

终于,我觉得这次我跳得很不错,当然还有不足的地方

下次再努力,跳到最完美

要看的话按这里:精彩铃鼓舞



下午以为跟朋友去拜年的,结果原来他们是打算去看戏

我们只拜了PN.CHING老师一间家,就那么1

我觉得年初一本来就应该要拜年才有气氛,为什么要看戏?

到底是谁的主意??!!哼

本来看戏还可以接受的,但是最后却变成去唱k

整个年初一的下午就这样被浪费掉了

k看戏这些几乎是0交流,一点意义都没有,不喜欢

我已经下定决心,明年年初一,我一定留在第3村拜年

不再出街,除非是去拜年,如果不是,我要勇敢说NO




晚上是我们毕业之后一年一度的中学同学会

蛮期待当晚的,因为所有朋友都可以相聚

彼此讨论彼此,感觉不错!

最讨厌的就是:在同学会里面,每个人在看戏

拜托,看戏去戏院看,同学会是看朋友,下次不要再这样

同学会过后,我们一些还是不甘心,觉得不够

结果又去了mc Donald,蛮享受的

因为在那里,没有戏看,只有谈天



…小小感想…

被下午那么一搞,整个新年的mood降了许多

第一次觉得新年怎么可以那么的闷

I PROMISE,明年新年我不会再这样

晚上的同学会有补回一些新年气氛

但是还是不够的


==continue年初2==

4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
新年讲到没有话讲了就去唱k咯......XD

伦伦@owl1989 说...

讲到没话讲就回家咯!!8-}

NgAng 说...

有人原来这么的不满哦~~~~~~~

明年记得吵去拜年阿~哈哈

伦伦@owl1989 说...

ngang:越想就越不满咯^^
其实是我的错,我应该要拒绝!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