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德记港式点心茶楼

好好吃哦!



我的朋友--世伟
自从他带我们去这间茶楼吃过后

我就深深爱上这间茶楼

特别是他的点心


这间餐馆可说是应有尽有

面,皮蛋粥,猪肠粉

各式的糕点,各样的点心


价钱不便宜也不贵

跟着市价跑

若有时间,早餐一定在这间茶楼解决



我去过蛮多次的了
跟家人,跟朋友




每一次去吃,都想吃很多很多

所以特别选早餐去吃

因为早餐不会令人变得肥胖

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去试试噢



P/S:它在kampung koh的巴刹附近




7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那个老板下次一定要请你吃咯.. 你这么好帮他宣传..

伦伦@owl1989 说...

是咯是咯,有空帮我去跟老板讲下,下次我去就有免费餐了。。哈哈!

NgAng 说...

我每次到那都点粥~呵呵
有空也要去回味下~^^

jenz 说...

哈哈,是好吃...
每次都很多人的
哇,那我下次要跟你一起去了..=)

伦伦@owl1989 说...

ngang:原来你有去过。。干嘛不早介绍我!!??哈哈

jenz:我知道你也很会找吃的啦,原来你也去过!!好好好,下次一起去吃!!。。呵呵

Unknown 说...

怎么放那个like的? 哈哈XD

伦伦@owl1989 说...

weiweiangel:去design那里,然后edit你的blog post,
里面其中一个就是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