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家地上装修咯

美丽的旧家


我家终于装修了
不过只装修地上
就是铺上新的一层地砖
福州人都称它作“mo-sek”





我和婆婆还有姑姑一起去选mo-sek
选了比较亮色的mo-sek
因为我婆婆喜欢家里看起来亮亮的





选好了mo-sek就开工
花了总共3到4天的时间才完成




BEFORE





AFTER





新的环境,新的眼界

我很喜欢

希望全家的漆都被重新油过

那么我就有个全新的家

美丽的旧家

嘻嘻




5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可是这么亮的mo sek hor,苍蝇都看得一清二楚..
多到 ~~~~~~~~~~

NgAng 说...

有空要去你
全新的家
美丽的旧家
坐坐~^^

伦伦@owl1989 说...

橙子:是啊!我家这么多苍蝇咩??都是你带来的咯!
下次洗干净了才来ho。。。=)

ngang:可以可以,欢迎欢迎!!^^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是啦,是因为白色的mosek..苍蝇都看得一清二楚。
阿拉阿拉..我最肮脏.. 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回复:
我考完programming的那天就一张一张慢慢撕..哈哈!
你明年拿?
我foudation的时候也拿过,现在degree读得比较难..
haiz
我尽力咯,你都知道啦,我都不大会教人的
×解释不厉害×
我哪里有每天apple喔..

伦伦@owl1989 说...

okp:不错,一次过回复!!厉害
你不会教人??!!oh no,哪里可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