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55伍伍茶餐室

UUM生,不妨一试,很好吃一下叻







今天,主日学过后
我们其中几位主日学老师心血来潮 到C-mart对面一间华人茶餐室
店名叫55伍伍茶餐室
在那里食用我们的晚餐




之前听一些senior说这间不好吃
不知道是我听错还是什么
所以也想去试试看看


我有一个小小梦想
我想吃完所有changlun附近的美食
哈哈





我们order了3种面



米粉汤






福建米粉






干捞面




价钱不会很贵,而且对我来说
那3碗面的味道简直是迷倒我了
好好吃哦,其他人也这么认为
只有一位外星人—》才杰
他说味道ok而已,不是那么的好吃
只能说个人有个人的“味蕾”



最后留言:

真的好好吃哦,你们一定要去试试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几时变成,美食专家拉?

jenz 说...

好便宜哦,我也要吃~~

伦伦@owl1989 说...

okp:你都可以做妓女咯,
我做么不可以做美食专家,哈哈!!!=)

jenz:来来来,来uum,我请你吃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经典热门帖子

下次再来哟!!
下次再来哟!!